活動瞭望台
蒙古報導

靈性之歌響徹蒙古草原

觀音使者報導

蒙古靈修報紙定期免費刊登師父教理。

 

蒙古訊】位於蒙古首都的烏蘭巴托小中心,自從在2003年找到合適的地點做為小中心之後,發展迅速。每星期來學方便法的人絡繹不絕,而一批批請求印心者,不斷地加入觀音大家族,為蒙古帶來一股新生的力量。

巴格淖爾市的錄影帶弘法講座。 講座後,新方便法同修正在填寫資料。

蒙古的同修靈性都很高,也都非常誠心。很多人印心之後,都想要全心全意做師父的工作,弘揚觀音法門。幾位遠道來印心的新同修都表示要在他們的城市成立小中心,誠心感人。在今年九月觀音使者停留的短暫期間,同修們把握機會每天共修,氣氛非常好;還在一位同修的別墅舉辦了一場禪二,數十人肩並肩一起打坐,享受師父特別的加持。

此外,在盛產煤礦的巴格淖爾市聯絡人熱烈的邀約下,我們也在該地舉辦了一場錄影帶弘法講座,幾乎所有來賓都報名學方便法,只有一位來賓因為無法達到素食的標準而惋惜地離開,等準備好再來。以蒙古的環境而言,吃素是有些困難,尤其冬天最冷時,氣溫可降到攝氏零下30度,可耕地不到百分之一,但是基於對真理的渴求與解脫的渴望,使他們克服了所有的障礙。

觀音大家族在蒙古蓬勃發展。

蒙古的經濟雖不很發達,小中心卻能朝向自立自主發展,他們不但學習煮素菜,在小中心內開了一家素食餐館,並且學習如何自製麵筋、麵條、豆腐…等食品,讓小中心充滿溫馨與欣欣向榮的氣氛。

蒙古人的個性開朗大方,每個同修都是唱歌的高手,一有機會他們就引吭高歌,雄厚和甜美的歌聲像是在雲端上飄啊飄的,非常好聽。他們特別編了一首歌獻給師父,在惜別晚會上大家合唱這首曲子,分外感人。

另外有一位誠心的同修原本經營大型電器公司,印心之後,他便把公司交給印心的妻子負責,他則全心投入做師父的工作,把小中心當作自己的家一樣,悉心照顧,讓大家都非常感動。每當大夥在溝通上出現問題時,他就會雙手合十,唱一首觀音使者教他的歌祈禱,誠摯的歌聲引得同修們一起唱和,於是在師父的愛力下,所有的紛爭都立刻平息。一首簡單的歌,一份真誠的心,在師父的加持下,將所有同修的心融合在一起,體悟到「我們本是同一體」!

 
新加坡報導 日本報導
菲律賓報導 福爾摩沙報導
香港報導 韓國報導
蒙古報導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
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中文)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