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日本報導

亞洲城市節中促進國際合作與和平

東京新聞組報導

東京訊】「鏘鏘鏘!鏘鏘鏘!」強烈震耳的樂聲吸引了人們的聽覺,印尼民族舞蹈的配樂響徹雲霄。這裡是東京日比谷(Hibiya)公園,2004年9月18、19日兩天舉辦了第五屆「東京亞洲城市節04」,會場上排列著許多飲食及日用雜貨等攤位,遊客絡繹不絕,露天舞台上則上演著各國民族舞蹈及音樂演奏。這個活動由促進國際交流為宗旨的「和世界交朋友」團體所舉辦,邀請亞洲各國參加,每次都吸引了許多遊客來訪。

今年是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第四次參與此一盛會,韓國和福爾摩沙同修特地趕來助陣,日本同修分別以日本、韓國和福爾摩沙的名義擺設了三個攤位。在日本攤位上,除了放映師父的講經錄像帶及展示師父的畫作和出版品之外,並發放樣書和有關素食的資料。其他兩個攤位,則提供韓國素食料理、介紹和販賣傳統的中國茶,同時也介紹師父的經書。三個攤位的氣氛都很熱絡,特別是韓國攤位。雖然連日來氣候炎熱,韓國同修準備素食時,個個汗流浹背,但仍賣力地工作,精神令人感佩。

在活動的第二天,舞台上還進行各攤位的介紹,並由各國參加者的代表及來賓就國際交流與和平問題,互相交換意見。韓國同修積極地參與其中,以傳揚素食的意義和重要性,引起許多來賓對素食的興趣,他們紛紛來到韓國攤位,品嚐在街上難得一見的韓國素食料理,並和同修進行意見交流。

在這兩天分發樣書時,許多來賓都給予正面積極的回應。在日本攤位上,隔壁印度料理攤位的人士好幾次前來觀看師父的講經錄像帶和新聞雜誌,並對師父教理流露出極大的興趣。韓國同修和福爾摩沙同修也到日本攤位,向來賓介紹觀音法門。

此次活動讓日本國內的各小中心,以及鄰近國家的同修,有機會透過工作加深彼此間的友誼,並互相學習、互相激勵。期望今後能有機會再度與其他國家的同修攜手同心,將觀音法門發揚光大。

 

日本同修的天堂--
師父的小木屋

東京 新藤報導

東京訊】師父在日本曾經使用過的小木屋,坐落在綠樹叢中,旁邊有一條清澈溪流潺潺流過。由於師父的慈悲愛心,小木屋開放給同修打禪使用。散居全國各地的同修相信,每次在徒兒們動身前往之前,無所不在的師父早已在屋中殷切地盼望著大家的到來了。特別是有的同修今年三月份才剛印心,不顧路途遙遠每個月都來師父的家與師父歡聚!每次共修打坐時,同修們都有殊勝的體驗,有的同修在打坐中,因為化身師父的撫慰而淚如雨下,有的同修則被師父的加持滿滿地充溢著,毫無睡意且滿身散發著無限的愛力。

住在較遠的同修都受到細心安排與照顧,同修貼心的關懷猶如家人般親密,溫暖了彼此的心。感謝師父賜給我們這麼一個無憂無慮的環境和真正的兄弟姊妹們,來到師父的家真像置身於人間天堂一樣!而每次分別的時刻更是不捨和難忘,我們一次再一次地揮手告別,一次又一次地相互送著飛吻,交織傳送著愛的目光匯向那無邊的愛海。那份不捨是因為師父的聖愛,也是我們和天父同一體的愛,天上的父看到祂的孩子們這麼快樂,一定也無比欣慰。

 

新加坡報導 日本報導
菲律賓報導 福爾摩沙報導
香港報導 韓國報導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
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中文)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