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新加坡報導

國慶日的靈性覺醒

【新加坡訊】在2004年7月31日至8月15日期間,新加坡政府舉辦了「煙火慶典暨海灣嘉年華」歡慶39週年國慶。一位慶典活動的召集人在最近認識了觀音法門,他對師父教理印象深刻,於是便邀請同修參加慶典活動與民眾分享師父的殊勝教理。一場由政府主辦的娛樂慶典卻邀請靈修團體參與(我們是場內唯一的靈修團體),目的不是為了提供飲食玩樂,而是為了弘揚修行教理,這是很難能可貴的機會。在慶祝今年的國慶時,新加坡政府除了提供實質美食及娛樂活動,也不忘提供精神食糧給人民。

新加坡小中心的攤位設在音樂會入口處外面的大帳篷內,這裡聚集的群眾最多。迎向數千位賓客的是一幅師父在蓮花上打坐的大型美麗法相,來賓們也能隨時觀看到持續在攤位上播放的師父講經DVD,師父的出版品、畫作、萬歲燈與天衣也同時展出。

在嘉年華會上,同修們散發數千份附有餅乾的傳單,每包餅乾內都有一張印著師父甘露法語的紙卡。許多來賓在收到這些小禮物後,就立即仔細地閱讀起傳單的內容來,人們對靈性方面顯露出積極的態度。我們對面攤位的業務員受到師父法相的吸引,也跟著研讀起師父的樣書,在研讀時,他看到小冊子上有兩個光點,而在觀看過師父錄影帶後的那晚,睡夢中,他覺得自己漂浮在虛空中。自此,他就成為固定「客戶」,還自願幫助同修搭起遮陽帆布,讓來賓能更容易看清楚螢幕。

在第一場煙火表演前,一場突如其來的陣雨驅使來賓進入大帳篷內避雨,很自然地,他們漸漸專注地觀看師父的講經DVD。在煙火秀之後,許多人仍回來繼續觀賞師父講經。另外有一位男士無視於現場煙火的響亮爆炸聲,自始至終沈浸在師父的DVD開示中。

在參與此次盛事的過程中,同修們學習到,在師父的安排下,任何場合都能變成傳揚真理的好機會。尤其值此黃金時代,人們對靈修的接受度已經提昇了,隨著師父陸續安排各種情況來接觸人群,同修們也擁有繼續學習與進步的機會。我們應該隨時準備好迎接這些機會的來臨!

新加坡報導 日本報導
菲律賓報導 福爾摩沙報導
香港報導 韓國報導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
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中文)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