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韓國報導

師父愛力深觸蔚山人心

釜山新聞組報導

蔚山訊】長久以來,韓國蔚山(Ulsan)同修一直想在自己的家鄉舉辦錄影帶弘法講座,希望藉由與當地居民分享師父珍貴崇高的教理,讓自身靈性有成長茁壯的機會。尤其最近受到釜山影島錄影帶弘法成功的強烈鼓舞,更促使蔚山同修決心舉辦講座。因為在參與那次活動的過程中,同修不僅學習良多,更深信只要真心誠意地追尋真理之途,師父全能的力量時時都會照顧。

2004年8月29日,蔚山同修在蔚山家族文化會館舉辦了一場錄影帶弘法講座。原本氣象預報將有颱風侵襲,不料當天卻是個涼風徐吹、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原先擔心暴風雨來襲的同修,都不禁為師父的安排而感激萬分。

錄影帶講座當天早上,在同修們平靜、迅速、準確的合力工作下,使這次弘法活動在各方面都成果豐碩。許多與會的當地民眾,對師父教理、觀音法門及素食表示極大的興趣。來賓聚精會神地聆聽師父開示,並於講座之後留下來了解更多觀音法門的訊息。結果有三分之一的人修習了方便法,並決心儘可能吃素。

大體上,蔚山居民嚴守道德規範,而且對靈性教理抱持非常開放的態度,這也是這次弘法講座如此吸引他們的原因。同修也在舉辦此次講座的整個過程中,體驗到師父的無邊愛力與神聖力量,更希望將來能有機會再次分享師父的訊息。

 

新加坡報導 日本報導
菲律賓報導 福爾摩沙報導
香港報導 韓國報導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
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中文)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