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菲律賓報導

沈浸在愛海裡

馬尼拉新聞組報導

馬尼拉訊】2004年9月11至13日,由於觀音使者來訪,馬尼拉小中心舉行印心法會,菲律賓同修度過了相當快樂、難忘的時光。

已經將近有兩年的時間,不曾有觀音使者到訪馬尼拉小中心。對於那些期盼印心的人來說,就像大旱望雲霓一樣,十分渴望師父的慈悲降臨,所以一聽到觀音使者要來菲律賓,他們都非常高興。所有同修及準同修馬上 欣喜地安排交通工具,前往小中心參加這場難得的法會。有些人得花26個小時搭船到馬尼拉,有些則要搭21個小時的公車,而即使是搭飛機的人,也要花上一個小時才能抵達。

在印心法會上,幾乎每個人都感受到師父無比的加持,有些人更體驗了內在師父的光。有些新同修分享印心時的感覺,他們說好像身處在外太空中,覺得非常舒服喜悅。

三天期間,除了共修會外,觀音使者還參加同修們的小型聚會,一起喝茶吃點心。同修們唱著師父的歌,還有一位師姊朗誦師父詩集《失落的回憶》中的詩句,氣氛很熱烈,同修們熱情的掌聲及快樂的笑聲,響徹整個小中心。這幾天,大家都沈浸在師父的愛海裡。此外,在觀音使者的協助下,我們也到處分發傳單,散播上帝的福音。

為了表達對師父的感激之情,菲律賓同修都很認真打坐修行,並且努力傳播師父的教理,希望能幫助自己及其他人脫離苦海,早日找到永恆的真理,回歸平靜快樂的天國。


新加坡報導 日本報導
菲律賓報導 福爾摩沙報導
香港報導 韓國報導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
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中文)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