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福爾摩沙報導

黃金新紀元的身心靈快樂聚會

屏東新聞組報導

屏東訊】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於2004年8月22日,在屏東市舉辦清海無上師藝術創作展暨心靈講座。會場的佈置高雅別緻,置身其中彷彿進入了人間天堂,舒適的氣氛讓民眾愉悅地觀賞清海無上師的藝術創作,而同修真誠的招待,也讓鄉親感到賓至如歸。

屏東市長王進士先生一早即蒞臨會場參觀,他對師父的藝術創作深表讚賞,他說:「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在屏東舉辦藝術與靈性展深具意義。清海無上師是智慧與靈性的象徵,她推動靈性生活,改善社會風氣,這個活動能讓人思考靈性的人生課題。清海無上師說:『回家的路早已烙印在每一個人的內心裡』,我想這就是真理之路。」王市長真誠的一席話,廣受在場來賓的認同。

講座開始,首先由民政局局長鍾家治先生和市長王進士先生致詞。接著,我們為嘉賓播放簡介師父的短片《行走在愛的路上》,現場充滿了安詳與喜悅的氣氛。當天還精心安排音樂饗宴,各項表演皆贏得在場民眾的掌聲。會中並邀請專業人士主講「黃金新紀元,如何讓身心靈健康快樂」,引領民眾更加了解吃素修行的真義。

接著是方便法學習時段。打坐後,初學者欣喜地表達他們的感想。一位先生愉快地說:「練習打坐時,心中很平靜,下次會更加深入。」另一位先生發自肺腑地說:「在會場時,心中無比舒暢,尤其聽到『師父帶我回家』這首歌曲時,有股熱量充滿全身,心裡好感動。我以前已經靜坐好幾年了,這次能學習方便法很好,而且清海師父的道場不收費,並教人行善,這就是好的道場、好的師父。」

這場靈性饗宴結束時,現場仍充滿祥和喜悅的氣氛。我們知道師父的愛力已為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清流,淨化及提昇世人的性靈,也為社會帶來更和諧美好的生活方式,豐富世人的心靈視野。

 

 

情人節•愛與自在的聯誼活動


台中新聞組報導

南投訊】如何幫助孩子們兼顧修行與成長的需求,一直是父母心中最關切的課題。為了引導青少年同修體驗修行的自在,趁著爽朗的夏末,台中與南投小中心於8月21、22日兩天週末,在南投小中心聯合舉辦共修聯誼會,邀請兩地的同修及家屬參加。由青少年同修負責規劃 、設計具有提昇靈性又能分享快樂的內容,吸引了近300人參加。

今年「黃金元年」的暑假,對這群青少年同修別具意義,他們感受到師父提昇全球靈性的偉大,也深刻體會到自己的意識等級被提昇了。這次活動是他們第一次自己全程策劃執行,那種信靠自己、互相支持的感覺,真的很棒也很有成就感。雖然籌備過程中也有不如意的事,但總很安心,覺得師父會照顧一切。從遭遇問題、往內尋求答案,以及眼見問題一一迎刃而解的過程,更讓他們了解:「為什麼需要修行?為什麼要參與大眾服務工作?」毛毛蟲已然蛻變成蝴蝶,真是令人欣喜!

青少年同修們正值成長期間,從小置身於學校師長、親友大多不是素食者的環境中,如何適應世俗與修行生活呢?一位還在大專院校求學的師姊說道:其實她的朋友反而是受她影響而吃素呢!她非常自豪於自己是個素食者,有健康的身體及開朗的個性,所以能跟大家都相處得很好。

8月22日正好是中國情人節(七夕),每位參加的來賓都收到一朵象徵「愛」的玫瑰花,大家不禁微笑歡呼,祝福全人類能彼此相愛。在浪漫風雅的氣氛下,每個人都變成輕鬆佛、歡喜佛,靈魂也都往上飄揚!

 

 

愛海環繞的澎湖小中心歡慶落成

澎湖新聞組報導

澎湖訊】九月二十五日是澎湖新小中心開幕的喜慶吉日。開幕當天,西湖道場的長住、各小中心聯絡人以及各地的同修都蒞臨澎湖同慶,使得這座小巧溫馨的家園倍增光輝。

 

新加坡報導 日本報導
菲律賓報導 福爾摩沙報導
香港報導 韓國報導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
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中文)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