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香港報導

為素食拓荒

香港新聞組報導

香港訊】8月15日這天,香港同修準備周全,浩浩蕩蕩地前赴「長洲」--一個沒有素食餐館的小島,展開了一場集素食品嚐、節目表演、食療分享、書展和資料展的大型推廣活動。據該島的鄉事委員會代表表示,長洲居民在素食方面顯得並不積極,除了如「太平清蘸」宗教盛會時會料理素食外,平常就只有一些佛教徒偶有吃素習慣。而這次的素食推廣活動,實屬首次,也是倡導當地素食生活的一項創舉!

此次活動吸引了約兩百多人到場。同修早就預料有此盛況,特別精心製作了二十多款味道鮮美、菜色新穎的小吃,立刻迷住了現場觀眾,連附近海灘的泳客也被吸引而來。只聽到絡繹不絕的來賓不約而同地讚賞食物健康、天然和口味清新。同修更別出心裁,準備了素食燒烤,讓來賓有新的嘗試,他們也都覺得風味不俗!

由於我們在活動籌備期間,已先在島上做了不少宣傳和聯誼的工作,在活動當天,大家又傾全力推廣素食,使得這次的素食推廣活動,引起了積極的迴響,為原本素食文化淡薄的小島居民帶來嶄新的體驗!

 

新加坡報導 日本報導
菲律賓報導 福爾摩沙報導
香港報導 韓國報導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
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中文)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