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韓國報導

 

韓國同修運用現代科技對線上的讀者作書展現場的動態實況報導。
來賓全神貫注聆聽電視上師父的法語。

【漢城訊】6月7日至14日在漢城會議展示中心(COEX)舉行一年一度的2002年漢城國際書展。漢城小中心一如往年參與此項展出,積極推廣師父的教理與觀音法門。

藉此書展,韓國同修特別介紹師父的電子書、電子圖書館等新形式的出版品。除了播放附有韓語口譯的師父講經錄影帶外,還運用了先進的設備,在韓國觀音網站上即時播放此次書展的盛況,讓無法親臨會場的民眾也能在網路上觀賞。有聲有色的實況報導媲美專業記者。

6月10日是韓國對美國世界盃足球賽的緊張時刻,整個韓國上下無不關心這場比賽,正當此時老天爺下了一場及時雨,把一群人趕進展覽會場,機伶的同修馬上將師父的錄影帶改成世界盃足球賽的實況轉播,吸引了一群意外的人潮來到我們的攤位上,看完足球賽後,有些觀眾留下來繼續觀看師父的錄影帶,這些從未聽過師父名號的觀眾,因此紛紛地向我們詢問有關師父的教理。

感謝上帝的幫忙,由於今年的書展我們做了一些新的嘗試,不但來賓感到新鮮有趣,同修也藉此機會實地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在2002年漢城國際書展展示中,師父豐富的出版品不亞於一家書店的陣容,足以滿足無數求道者的需求。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
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
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
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seminar/(美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seminar/index.htm (福爾摩沙)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