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福爾摩沙報導

端午佳節展出造型獨特、散發靈性光彩的萬歲燈,象徵「光明萬萬年」。

【台南訊】應台南市政府藝術中心之邀請,同修們於端午節當天在台南藝術中心的假日廣場舉辦一場結合靈性與藝術的藝文活動。除了以舞蹈與音樂展現修行人的快樂與動感之外,同修們更動態展示師父設計的天衣與萬歲燈,引領觀眾從藝術之美領略靈性之殊勝。

師父樣書與新聞雜誌被熱情的民眾索閱一空,有人迫不及待地當場翻閱,神情專注,顯然已陶醉在師父的愛海裡。

 

 

「藝術與靈性」第67集節目中收錄有本活動的實況報導,歡迎上網觀賞:
http://137.hichannel.com.tw(中文)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
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
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
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seminar/(美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seminar/index.htm (福爾摩沙)

福爾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