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瑞士報導

來賓專注地觀看師父錄影帶。

【日內瓦訊】日內瓦小中心在2002年五月份的日內瓦國際書展中,設攤展示師父的出版品,如法文版「帶我回家」,歐文版的經書、錄影帶與DVD等。此次參展,有幾位巴黎同修前來協助我們,此外,倫敦、羅馬、巴黎與慕尼黑等各小中心也送來了必需的書籍、錄影帶與樣書,大家共襄盛舉豐富了此次參展的內容。

我們的攤位雖小,卻充滿了靈性光輝,而且隨處可見師父迷人的微笑。日內瓦是個非常國際化的都市,我們攤位吸引了來自不同種族與宗教背景的人士駐足詢問師父的教理,他們有些人在1993年師父巡迴弘法時就已經認識師父了,還有些人則曾經瀏覽過師父的網站。

日內瓦講座當中,
來賓熱切地和同修討論師父教理。

在展覽會場上,我們也和第一次前來參展的「瑞士素食協會」作了交流,當他們得知師父也提倡吃素時,顯得相當高興。我們彼此交換了樣書,並承諾日後將保持聯繫。另外,我們隔壁攤位是一家回教徒開設的出版公司,或許他們對於女性明師的概念並不很習慣,但對師父的教理卻甚感興趣!

置身於滿滿師父書籍與錄影帶的攤位中,我們感受到非常美好且強烈的能量,彷彿參加打禪一般。這股能量也吸引了許多有緣人士,他們不僅對打坐深感興趣,對於師父教理與靈性導師的引領也能開懷接受。

2002年6月份,日內瓦同修舉辦了另一場師父錄影帶講座。在位於日內瓦中央穿過隆內河的一座人行橋上,我們將宣傳海報懸掛在每個燈桿上,在橋上每隔幾公尺就可見到師父的微笑正歡迎著來往的人們,因此,我們將它稱為「清海橋」!

講座上,有位年輕女士與大家分享她的個人經歷,她表示自己曾有段非常悲慘的童年,因此總想與家人爭鬥,但越爭鬥,生活卻越困難。如今,她終於領悟到這一切都是歸因於自己的業障,她很感謝上帝給她這個成長的機會,讓她明瞭,只有愛才能戰勝仇恨,也只有愛才能活出快樂的人生。

藉由這兩場活動,令我們大開眼界,以前也曾努力想弘揚師父教理,但總覺得許多人雖然表面相信上帝,卻很少人準備好接受一位在世明師;現在,我們發現不論是年輕人或是老年人都對打坐很有興趣,並對師父的教理抱持更開放的態度。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
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
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
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seminar/(美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seminar/index.htm (福爾摩沙)


瑞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