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印尼報導

 

巴里各報紙刊登師父講座消息。

【巴里訊】2002年5月19日登帕沙小中心成功地舉辦了一場錄影帶弘法講座,當天會場座無虛席,計有八百人參加,會後更有兩百多人加入方便法修行行列。

這場講座原本預定在登帕沙藝術中心舉辦,後來因故改變了場地,即使如此,同修仍設法重新調整這個計畫,並將這項更動通知大眾。印尼同修遠從雅加達、瑪浪、泗水等各小中心前來共襄盛舉,所有參與工作的師兄姊們都很興奮能參與這次活動的準備工作,甚至連非同修都非常支持與合作,使得講座進行得非常順利。

因為巴里是個非常守舊的地方,當地仍保存古老宗教儀式,我們不確定當地人是否有興趣參加這場講座。同修帶著師父會照顧我們的強烈信念繼續工作,並將成敗交給上帝。沒想到當天講座座無虛席,在問答討論時,與會者多半問及:「觀音法門和巴里現存的宗教儀式是否有衝突?」我們回答:「觀音法門可以幫助大家進一步了解巴里現存的宗教儀式,並可以幫助大家與自己宗教的教宗更進一步的溝通。」當場響起如雷的掌聲。

有些人表示他們渴望見到師父本人,紛紛探詢:「師父為何不來參加這個講座?」我們答覆這個問題:「那就請大家一起來祈禱,希望師父有一天會來探望我們囉!」講座就在這一片充滿希望的祈禱聲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與會來賓觀看師父講經錄影帶時的專注神情。
師父豐富的出版品,讓巴里民眾耳目一新。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
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
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
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seminar/(美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seminar/index.htm (福爾摩沙)


印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