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日本報導

 

【千葉訊】「力源度假村」已於近期開幕了!對喜愛到日本的旅遊者,將提供素食的新選擇。

在日本,由於素食的觀念尚未普遍,同修們有感於推廣素食的重要性,因此經過一些同修的努力下,「力源度假村」順利誕生。這個度假村位於千葉縣館山市,佔地四百五十坪,依山傍海,只需步行五分鐘,旅客就可以享受到清風徐拂的蔚藍海岸。度假村內,除了旅館、餐廳和網球場之外,另有一棟建築物提供同修們共修之用。

自度假村開始建設以來,附近鄰居對我們的認同,令我們感到十分欣慰,有些人已決定開始吃素,另有兩位女士更特地送花為師父祝賀生日。許多前來用餐或度假的客人,都會主動拿取樣書或進一步詢問師父教理。一般人到海邊度假,常會順道吃海鮮,而標榜著禁煙、禁酒、又素食的「力源」,在這個地區就顯得相當特殊,也因此吸引了不少客人的光臨,他們在用餐之後,均給予我們高度的評價。

我們計劃於日後不定期舉辦一些活動,例如:中國茶藝示範、素食烹飪教學、免費的素食品嚐會等,以便和更多人結緣。

力源度假村
地址:294-0307 千葉縣館山市波左間86-1
電話:81-470-20-9127
傳真:81-470-20-9128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
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
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
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seminar/(美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seminar/index.htm (福爾摩沙)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