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英國報導

在倫敦奧斯頓弘法講座的問答時間當中,來賓專心聆聽同修闡釋師父教理,解開他們心中長久以來的疑惑。

【倫敦訊】六月十四日,倫敦小中心首次在市中心的奧斯頓舉辦了一場迴響甚佳的錄影帶弘法活動,會中除介紹師父的教理外,還有傳授方便法。

師父錄影帶、出版品和藝術創作品的展示,讓我們感受到師父身在現場加持我們,加上同修用心佈置得美輪美奐的講台,使得講座無懈可擊!欣賞完錄影帶後,有一段具有挑戰性的問答時間,來賓們熱烈的掌聲,充分說明他們對同修的回答的滿意程度。事後回答問題的同修透露道:「哇!真神奇!我也不知道怎麼會一站上講台就變得這麼有智慧?」上帝的力量真不可思議!

來賓們熱切地和展示經書的
同修研討師父教理。

這次共有三十多位來賓學習方便法,在三十分鐘的靜坐中,所有人都沐浴在師父無上的至愛聖光當中。方便法傳授完畢後,同修與來賓共享一頓美食、甜點和飲料。在這個難忘的夜晚,沒有人不帶著滿懷的愛心和祝福回家。同修們都覺得幾年來的打坐修行好像突然在這場講座當中看到開花結果了!感謝師父賜給我們這個神奇的力量。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
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
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
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seminar/(美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seminar/index.htm (福爾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