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澳門報導

 

【澳門訊】自從「兩岸四地書展」於三月底舉辦之後,許多本地民眾對師父的教理都深感興趣。不過,有些人礙於對素食不太了解,導致他們遲遲未能加入觀音法門的修行行列。有鑑於此,同修決定對大眾推廣素食,除了舉辦素食烹飪教學之外,每個星期並安排一場對外開放的自助餐會,由同修提供各式各樣風味獨具的家鄉菜,如上海菜、廣東菜、悠樂菜、湖北菜及澳門菜等。

餐會的活動不僅讓同修們有機會互相切磋廚藝、交換烹飪心得,前來參加餐會的來賓也對素食有了正確的概念,有些人更於用餐後便馬上請求學習方便法。這些經驗讓我們體會到,只要我們有心奉獻一己之力,即使利用輕鬆歡樂的聚餐方式,也能達到弘法的目的。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
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
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
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seminar/(美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seminar/index.htm (福爾摩沙)


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