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題報導 > 媒體訪談 > 接近上帝,就能快樂滿足
 
 


印度Hindi Vasi報 1997.2.23

          (原文為印度文)   

      

靈修人士如今已到決定性的時刻了。唯有開悟才能改變這個國家的前途。當人們遠離上帝時將遠離快樂,這是真實不變的道理,而那些接近上帝的人,則只想到利益眾生而已。福爾摩沙靈性大師清海無上師一生所為盡是為利益大眾而做,此即她一生的目標。清海無上師是一位大師,在她的指導下,可以在靈性上有所增長並獲得開悟。她的一切作為,並不求任何回報,也不執著,她正是可以改變福爾摩沙前途的關鍵人物。

真正的快樂不在於擁有洋房轎車,而在於內心的喜悅,擁有滿足、熱愛上帝的心,就能得到親近上帝的快樂滿足,如同印度詩人蓋拉伯(Galab )說:「當一滴水融入大海,它就與大海同一體」,就像一滴水一樣,當我們與無上的靈魂融為一體,我們必將愉悅安詳。

~~ 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第81期新聞傳真專欄
 Top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 1024X768 IE6.0以上 若您對本網站有任何建議、指教,歡迎 告訴我們!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he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