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題報導 > 媒體訪談 > 慈悲的清海無上師
 
 




清海師父週日於苗栗西湖與同修共聚

師父,是每個小朋友的最愛,她的幽默、天真與慈愛,完全與小孩融為一體;師父的慈愛,在她細心呵護小孩時最易感受得到」,就是如此平易近人和充滿赤子之心,清海無上師得到眾人的愛戴和信服。  

  
不求回報的清海師父足跡遍佈世界各地,她洗淨人們心靈,援助需要幫助的窮人,祈求為世界帶來和平,她說,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必須做好事,並不是為了得到好結果、好的果報,那只是給小孩子、給剛開始修行的人,當我們進入更高的意識層次以後,只要對別人有利益,只要我們的良心認為是正義的事,我們都會去做而不會期待任何回報。

澤披大地,解救眾生
   今年七月初,大陸華中、華南各省連降暴雨,多處地區出現洪澇災害,人民財產損失嚴重,清海師父立即指示信徒(同修)組織援助小組,募款、捐物,奔赴災區調查災情,組織救災,大家本著利益眾生,不留痕跡的指示默默工作,不怕風險、不顧連日疲勞,從一個災區到另一個災區,將師父的愛心送到災民心中,當災民拿到救災物資時,每個人都吶喊著「清海無上師!清海無上師」。

她是個找不到毛病的師父!」一位大陸天津的張姓男子如是說,據他指出,他雖然沒有親眼目睹師父的容貌,不過,他從師父寫的佛書中看清了自己,更認為宇宙中沒有任何凡夫有本事能找到師父的什麼毛病。

的確,除了澤披大地,解救眾生外,具有慈悲心腸的清海無上師為了讓更多人能了解神的真義、讓更多人得到神的眷顧和支持,她走向社會,走向企業經營,投身於服飾業和珠寶業,成立了「天衣」和「天飾」兩家公司,希望集眾人的力量,向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解救我們自己和地球。
                         

             清海無上師於1993年10月25日獲頒「世界和平獎」,
                   並定當日為清海日。

慧眼獨具,大師風範

宗教家、慈善家的她,創立SM「天衣」、SM「天飾」兩家公司後,以獨具慧眼的眼光和藝術大師的風範,創造出服飾界和設計界的震撼,她的獨特風格為國際服飾界帶來另一股無法阻擋的旋風。

「我看過所有名設計師的服裝秀,但從來沒有一位設計者能像清海師父一樣,可以用服裝來作詩的!」據一位米蘭的設計家讚譽清海師父說,她設計服裝好像一位建築師在設計建築物一樣,無論是整體的架構、外觀或內部的品質,處處都考慮到主人的安全舒適,穿起來,讓人感到有種說不出的溫柔體貼感覺,尤其使用的布料,是清海師父親自赴美、港、泰、台、印度、法國等各地挑選,無論在質感、色澤上都要求相當嚴格。

天衣天飾,心靈寄託          

為什麼選擇服飾來發展另一種事業呢?       清海師父於芝加哥獲頒  
清海師父說,天國是個富麗堂皇的地方,        「精神領袖獎」。

她所設計的天衣,豪華絲質的裙子,
代 表 著金銀富貴,點綴了星星月亮圖案的
晚 禮 服,以及搭配的珠寶飾品,正反映天
國 美 麗的世界,她指出,天衣代表的不僅
是 時 尚,更讓人感覺出她內在靈性的豐富,
她 所要表現出的是流行和靈性是一致的,
而 非相互排斥。       
   除了服飾外,清海師父近來用最上等的
瑞士黃金、南非鑽石、南洋珍珠及來自錫蘭、
緬甸等國的寶石,設計出一系列的SM天飾,

其中包括有女用的項鍊、耳環、手鐲、戒指 及男性的袖扣、領帶夾等,件件巧奪天工,精美絕倫,讓整個人的內心靈魂頓時得到昇華。

SM天飾是由皇家藝術工匠群情商特別製作,每道製作過程和選用材料,都是經過專家們特別篩選,尤其是一般飾品多以女性為出發點,忽略男性美的重要,於是清海師父特針對男性族群們,精心設計出一系列的戒指、袖扣及領帶夾;這些飾品有著濃厚復古意味,也有很強的精神渴望之情,清海師父說,珠寶飾品散發出原始的情感,讓人們有凡事用靈魂看的心靈寄託,這就是她成立SM天飾公司的最大目的。

據一位欣賞過SM天衣全球服裝秀的美國人表示,當他看到炫麗的模特兒在伸展台上姿態優雅地展現清海師父的天衣時,他內心莫名地產生一種觸電和期待的感覺,當時他只印心幾個禮拜,感覺上就好像是一個新生兒和老同伴們一同看秀並期待師父的出現,他說,在他多年來對靈性真理的追求中,她真的是「一代大師」。

聖人心,不求回報    

的確,援貧救災使得清海師父就像個慈善家,照顧世界各地需要幫助的人們;傳達福音使得她也是個宗教家,藉由演說洗滌人們的俗塵,淨化心靈,同時,她創設SM天衣、天飾兩家公司,更使得她不僅成為藝術大師,也具有女企業家的風範,事實上,清海師父雖然有多種風貌和頭銜,總括來說,清海師父一生充滿著相當多的傳奇,也正如她所說的是「聖人心,不求回報」。

                     ~~ 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第53期新聞傳真專欄
Top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 1024X768 IE6.0以上 若您對本網站有任何建議、指教,歡迎 告訴我們!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he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