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巴西報導

新中心啟用,朝氣蓬勃

巴西同修在聖保羅的新中心舉辦「師父錄影帶弘法之旅」活動。

 [聖保羅訊] 隨著「觀音法門」好消息不斷傳播,渴求真理的靈修人士日益增加後,原來的聖保羅小中心已不敷使用,尋找另一處理想的道場,成為同修們的燃眉之急。在師父慈愛的加持與安排下,同修們終於找到了一所舊房子,經合力重建後,現今已成為一處莊嚴、美麗的靈修聖地。新中心處於南北地鐵交流線的中心位置,由於地方寬廣、設備完善,也成為一個介紹師父教理的理想地方。

 同修感謝師父賜予之餘,為了珍惜與回饋上帝的聖愛於大眾,讓巴西有更多人知道這個解脫的福音,於是緊鑼密鼓地展開了一系列的弘法活動,包括每個月安排一次素食授課班,免費贈送印刷精美的中、葡語文食譜;每個月舉辦一次禪修活動;定期舉辦「觀音法門」師父錄影帶弘法研討會等等。

 在一連串的弘法活動後,增加了不少同修及準同修。最重要的,同修們也深切體會:越是工作,我們的身心靈越輕鬆、自在,越能和內在智慧融合。正如師父屢屢開示一般:我們工作時,其實第一個真正獲益的是「自己」。

巴西新中心落成,同修、準同修在怡人的環境中享受師父聖愛的加持。

 由於師父的加持,同修現在已借到一處素食餐廳作為弘法的地點,在此接觸到許多本來就持素多年的巴西人,他們非常認同師父的教理,報名修方便法的人也很踴躍。在一次傳授方便法時,有位巴西人親證師父無形的大愛力,感動得嚎啕大哭,也有人很清楚地看到內在「光圈」,種種神奇感應皆顯示師父無所不在的大愛力,讓同修們在參與工作中也增添無比的信心與體驗。

 歷經一連串的活動後,同修發現原來還有那麼多尋覓真理的人徘徊迷失在門外,令同修深感扮演上帝工具及介紹回天國的最好方法的重要,而不敢懈怠。但願這片國土有更多人與在世明師結緣,加入更多上帝的好工具,而成為一個靈修的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