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所羅門島報導

師父法音遍傳所羅門島

 [荷尼阿拉訊] 近年來,所羅門島一直很少下雨,而乾旱也使得多處斷水,甚不方便。然而令人十分驚喜地,當師父教理在一個年度展覽會中宣揚的首日下午,降下了難得之甘霖,直下到夜晚才歇,這場大雨解除了缺水地區的旱象,同時也讓明日的展覽會場不再風沙飛揚。

 會場每日放映師父的不同影帶給大眾觀賞,場場坐無虛席,觀看的人潮更把攤位入口處擠得水洩不通。小孩子們聽到天衣秀Go!Go!Go! 的音樂時,隨興地當眾跳舞拍手,群眾的心在師父的愛力中交融一體,內心昇揚於上帝的殿堂中翩翩起舞。

 有位人士看了師父影帶,直說師父將會改變他,忙寫下了住址,希望收到師父的新聞和樣書。有位基督徒,對師父的教理及宣揚吃素很讚揚,表示很多基督徒也是吃素的,他說這樣才對。有個當地組織龐大的基督會的人說到:他們的教規和師父教理很符合,例如入教的規矩很嚴格,規定不吃螃蟹、蝦,且不能喝酒、抽菸,他看到師父樣書,直說想學打坐,同時也很認同吃素的好處。

 由於一傳十、十傳百,宣傳有一福爾摩沙的觀音使者在這裡傳教,所以展覽會場期間,當地所有的華人幾乎都來看過師父的攤位。這次展覽會雖然期間僅有數天,但已讓整個所島的人民有機會聽聞一位真正明師的教理。

 好多人喜歡師父各種造型的相片,尤其是一些學生更是愛不釋手,當送給他們並告知要珍惜時,他們都高興地直說知道。每日有成群的小孩子來看師父的照片,口中唸著師父的名字,天真的童顏是如此虔敬,真是上帝的殿堂屬於單純的小孩。

 每個人看到師父照片的第一個反應,都以為是明星且是不同的人,當瞭解是同一個人之後,更是訝異,一直問觀音使者:「怎麼可能呢?」漸漸地,在對打坐和教理有所瞭解後都很有興趣,他們表示感覺非常新鮮,要進一步閱讀師父的書。看著年輕的一輩接受師父教理的開朗心胸,真讓人覺得這個國家的未來充滿蓬勃生機。

日本 福爾摩沙 所羅門島 宏都拉斯 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