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宏都拉斯報導

聖貝德羅蘇拉弘法之旅

 

在宏都拉斯的聖貝德羅蘇拉市講座會場中,當地人士首次接觸真理的福音。
觀看師父講經錄影帶,靈修的種子已在宏都拉斯善良的人心中萌芽。

[聖貝德羅蘇拉訊] 聖貝德羅蘇拉(San Pedro Sula)是宏都拉斯的第二大城市,觀音使者和同修為了使此地的人民也能知道師父和觀音法門的消息,特地來此舉辦電視弘法講座。活動之前拜訪了幾家報社,同時也準備了很多傳單,分發給過路的人,由於此地人們十分和善可親,再加上師父無形的愛力加持,大家皆勇氣百增,即使首次在此陌生國度也不覺得陌生或害怕。

 在講座的前幾天,數家報社免費刊出了講座的消息,很多人打電話來詢問。講座當天,師父的教理觸動了許多求道者的心,許多人報名修方便法,並對素食有了更正確的概念。Diario El Tiempo及El Nuevo Dia報社的記者也前來講座會場採訪。有些人來到會場後,誠心地表示他們的擁護及支持,使我們倍覺溫暖。有一些人來自於與外星人溝通的團體,看完了師父的錄影帶後,又將此影帶帶回播放他們團體的其他人看,同時也都報名修方便法。

 在一個很巧合的情況下,我們與第十一台電視晨間節目製作及主持人 Farah Robles小姐聯繫上,她曾在報上看到師父的報導,知道觀音使者能講西文後,即邀請至她的電台接受訪問,節目中並插播師父在芝加哥接受世界精神領袖獎、天衣秀及講經的片段。Farah Robles小姐和另一位主持人Eduardo Coto先生很喜歡師父的教理,於訪問結束後,他們皆感覺到法喜充滿,進一步瞭解師父教理之後,大家也更清楚瞭解持五戒及吃素的重要。之後主持人Farah 小姐也開始學習吃素,並希望在以後的節目中,製作一些有關素食食譜及益處的節目。電台節目播出後,很多人打電話到節目中,希望更進一步瞭解師父的教理,連電視台中的攝影工作人員,也報名修方便法。

 活動之後,體驗滿滿,有的人在講座之後看到全身圍繞著黃光的聖人出現在夢中。在學方便法時,有人看到不同顏色的光,連一個九歲的小孩好奇從門縫偷看大人打坐時,也看到場內一片光亮。

 師父的教理,像一股清泉,滋潤著求道者的心。每次弘法,同修皆見證到上帝神奇的愛力讓很多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從每次難能可貴的機會裡,讓我們深刻體驗到師父所說的:「上帝是遍佈一切的愛力,因此每當我們本著愛心做事時,上帝就會幫助我們。」

日本 福爾摩沙 所羅門島 宏都拉斯 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