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英國倫敦加斯巴•西安師兄(原文為英文)

 九九七年二月一日星期六,倫敦市民很難能可貴地見到美麗的清海無上師蒞臨倫敦。能見到一個已經開悟,又能令人開悟的靈魂,是莫大的恩典,她點亮了我的靈魂、我的生命、我的心、我的一切,她的來臨是一個無法度量的寶藏。

 能夠沈浸在我們的師父所燃放出的喜悅榮光之中,是我最大的心願,而此心願在我見到她、聆聽她的法音時已經實現了。她把我這個迷失的靈魂,從魔的黑暗世界提昇了起來,那黑暗曾形成了悲哀、憤怒、憎恨、佔有慾,尤其可悲是那黑暗曾滋養了本已非常巨大的我執。這樣的福報如何能量!

 與老同修、新同修及一些尚在追尋絕對真理的人坐在那裡,是一個值得珍惜的經驗,此經驗從頭到尾卻好像只有一秒分似的。師父一出現就開始回答所有的問題,滿足所有發問的人,又賜給我們加持物,令我們欣喜落淚;師父離去時的傷心時刻,所有這些以及其間的一切,就在一瞬之間過去了。

 我可以瞭解到世界上還有其他迷失的靈魂正在祈求上帝的拯救,而師父已垂聽他們的祈求,並指引他們回到上帝身邊的路。

 我期待與師父的另一次相會,而等待的日子似乎特別長。有一位過去的徒弟寫給過去明師的一句話是這樣子的:
 

「二十四分鐘沒見到您,
彷彿是二千四百萬年的等待。」

 


清海無上師在巴黎--法國巴黎國際珠寶展紀勝 選修「自由」
跟師父上了一課 師父光臨倫敦 天飾的光輝
尋找失散羔羊 一位大明師的風範 S.M.天飾隱藏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