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師父設計的天飾,首度在「香港珠寶鐘錶展覽會」隆重公開展覽,震撼了珠寶界,令許多珠寶迷、珠寶設計師及原料商為之嘆服、傾倒。最興奮的莫過於香港同修,能夠親眼欣賞到師父所設計如此高貴、輝煌的曠世傑作,實在是既幸運又難得。

 珠寶一向是女性的最愛,但是師父的天飾也令許多前來觀賞的男士們心動不已。一般男士最喜愛「爸爸」(太陽)。亦有修行道家者,聽說師父的加持力廣大無邊,特地前來欣賞並感應一番。他閉目專心地感受天飾所散發的高等振動力之後,感動的訂購了一個定名為「道」的戒指,並歡喜地索取師父樣書雜誌。

 師父的天飾彷彿是為每個人的靈魂「量身定製」的。個性活潑,像小孩的人就偏好第四代兒童天飾;細膩娟秀的人是第一代天飾的擁護者;而輝耀富麗、光耀無比的第二及第三代,則是大眾共同的選擇。「天龍皇品餐具」這套黃金餐具,更令所有觀賞者驚嘆不已。

 同修訂購天飾時,均喜悅的表示,師父的天飾,讓他們直接感受到天堂的品質,天飾的美總讓人賞玩不盡,愈看愈渴望回去那真、善、美的家鄉。所以要常常帶著它,提醒自己多加油,努力修行,才能早日回到那光亮榮耀的天國。

 許多珠寶設計師,非常推崇師父的作品,從材質的選擇、色澤的搭配、設計的天馬行空,不受格局限制,兼之打造精美,他們聲稱,整個展覽會場,無人與之比倫。他們往返觀摩多次,皆認為師父以一位靈性大師而非珠寶專業人員,竟有此令人難以置信的靈思,十分震撼他們的心靈,紛紛捧著師父的樣書及雜誌回去研究一番。

 許多人也為自己的父母、親人訂購天飾,以表達對他們的愛心及感恩之意。並表示,能擁有融合高貴珠寶及天堂光彩的稀世珍寶,實在是每位擁有者無上的福報。

 一位女士在欣賞「靈魂飛躍」的項鍊時,她無法找到適當的詞語來讚歎,正如那套天飾的名稱,她的靈魂揚昇到一種喜樂而難以言喻的狀態。她說,她原沒想進來看展覽,但有一股力量催著她來,心裡覺得一定有什麼事。帶著樣書及雜誌,她肯定地告訴我們:「我會再回來。」又是一個靈魂甦醒,踏上回歸天國的道路。

 這是一場非常溫馨、歡愉並圓滿的展覽。能讓世人在物質及心靈上有這麼美的饗宴,則要向清海無上師偉大的靈性導師致上最高敬意及謝意。

美國 德國 韓國 福爾摩沙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