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慕尼黑訊德國慕尼黑舉行為期三天的靈修大會,同修事先並無承租攤位,但卻仍獲得了一個可以擺設服務台的地方,師父精美的樣書一擺上,觀音法門的靈性教理在會場歡愉地奏起凱歌。

 大會的第一天,同修攜帶了好幾箱樣書前往會場,大會負責人看了不禁發問:「會有這麼多人索閱這書嗎?」同修肯定地告訴他:「一定會有很多有緣人非常喜歡。」並向他保証在大會結束後,同修會合力恢復會場原貌。我們帶來的東西,一定會自己帶走,這是清海無上師教導我們的。同修們在大會入口處發樣書時,還有人主動前來索閱,並一直讚美樣書印得真精緻。得到真誠的鼓勵,同修們更熱忱地以供養佛菩薩的心,祝福收到樣書的人,能就此「即刻開悟、一世解脫。」

 最後一天,有的同修連小孩都一塊帶來發樣書,希望能為更多人帶來靈性的新鮮空氣——清海無上師的教理。因為在德國,許多人都以為靈修就是看手相、以氣功、神通治病而已。師父教理正可以破除一般大眾對靈修的印象,引導有緣眾生快快認識這個符合科學及邏輯的法門。

 大會結束後,同修們收拾好會場,此時天空開始飄起雨來,想起師父說:下雨是上帝的恩典,大家一路上便高興地唱著「 Remember Me When The Rain fall」,師父的愛滿溢在這充滿加持的涼爽氣候裡。

美國 德國 韓國 福爾摩沙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