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大邱訊】大邱同修最近在大邱青少年觀護所視聽室舉行師父錄影帶講經會,為大眾及一些對師父教理有興趣的人士們,提供師父愛和真理的教理,同時還介紹素食,由於師父加持,當天天氣特別清涼,參加的人潮非常踴躍。

 弘法會分三部分進行:首先介紹素食的必要性,接著播放師父錄影帶,題目是:「即刻開悟的方法」。觀眾都很用心觀看師父錄影帶,並隨著師父幽默的開示一起歡笑,大家因認同師父所講真理而使會場充滿和睦的氣氛。隨後同修和來賓們討論了很多真誠及有趣的問題。最後是素食品嚐會。

 有一位印半心的小同修表示,在同修與大眾分享及討論問題時,他看到有兩位發黃 金色光的人與同修站在一起,他們所散發出來的金黃色特別美麗。這位小同修因為第一次看到這種美麗的情景,所以忍不住講給他母親及同修聽,大家一致認為,這是因師父加持會場的緣故。

 這次的錄影帶弘法會上,洋溢著師父溫馨的愛力,參加者的性靈都獲得莫大提昇,提出的問題皆深入而專注,氣氛很是熱烈。一位負責廚房烹飪的師姐,因為弘法會真摯及和平的氣氛,不由得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壓軸的素食品嚐會,因為菜色多樣化及色香味俱全,實是前所未見,大眾不住讚歎並紛紛詢問作法及材料。許多人表示,現在才瞭解素食的純淨和真味,以後會多嘗試吃素。

美國 德國 韓國 福爾摩沙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