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上 術─

◎香港何穎頤師姐

  同修平時在新聞雜誌上,看到師父設計的各代天飾照片,早已心儀很久。當知道S.M.天飾將在香港舉行的國際珠寶展中亮麗登場,同修能夠到現場觀看寶物,還有試戴的機會,大夥兒都雀躍萬分,趕快帶著親朋好友前去參觀。

  最奇妙的是,看展示櫃內的天飾確實比看圖片更能領略到設計的完美和打造的精細。當戴在身上那一剎,天飾好像充滿了生命力,彷彿活了起來一樣。我們的攤位常響起「嘩!漂亮!」的驚嘆聲,不但戴的人滿足,看的人也興奮。不同的天飾戴在不同的人身上效果也不同,師父好像已為每一個人,不管男女老少,都設計了適合他的款式。項鍊、戒指、耳環、胸針、鈕扣等,林林總總皆各適其性。當看過所有的天飾,然後再挑選試戴時,通常第一款挑選戴上的,都是公認為各款中最適合,戴起來也最漂亮的一款。天飾好像有生命力一樣,不同的天飾配合不同的人物性格,適人又適性。匹配得當時,天飾更燦爛、更耀眼奪目!戴她的人當然變得更漂亮。

  能夠訂購師父的天飾,真是有福報,在擁有一件無價的傳家之寶的同時,天飾的加持力也是不可思議的。有一位同修戴上後,覺得振動力和打禪時的感覺一樣。另外一位同修的朋友,戴上天飾後感覺有一種加持力在頭頂,好像有一股愛力包圍著他,於是就訂下了那組天飾,讓自己永遠擁有這美妙的感覺。有一位外國女士前後來我們的攤位數次,她說本來沒有打算要來參觀珠寶展,但好像有些什麼東西要找似的,所以她就來了。當同修讓她試戴「靈魂的飛躍」時,她感覺到一種強烈的振動力,非常開心、快樂、驚喜的感覺。於是她索取了師父的樣書、雜誌,後來還帶了一位朋友來觀賞師父的天飾。偉大的師父就是用種種方法渡眾生和提昇我們的靈性。連天飾也是八萬四千法門之一呢!

  有一位珠寶設計師說第一次看天飾時尚未感到震撼,但第二次深入再看時,愈看愈覺得真是新穎大膽的設計,她讚歎不已。當她知道師父並未學過珠寶設計及創作歌曲等,都是修行以後發展出來的才華,更使她非常想多了解師父。

S.M.天飾在香港亮麗登場 天龍有愛
來自天國家鄉的訊息 天飾的想像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