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伊利諾州及印第安那州訊美國中西部最大的靈修展(In Spirit )日前在芝加哥舉行。同修積極投入這次難得的活動,使各界靈修人士得以聽聞師父聖名及觀音法門。

 師父的攤位佈置得亮麗而別緻,除播放師父的錄影帶,擺放師父各期雜誌、樣書、經書、錄音帶及錄影帶外,還展出了師父的天衣及天飾數種款式,無上家廚食譜,並備有各種風味的素漢堡供應大眾。

 絡繹不絕的訪客都被師父的風采、智慧及幽默感所吸引,一致認為師父教理清楚明白,符合邏輯。一位女士了解了師父教理後大為高興,覺得找到了真師,她說:「師父講得太正確了!我一向厭煩人們動不動就說:我是天主教,或我是基督徒之類,卻從不說我們需要的只是開悟而已!」她馬上發心要學方便法,並試著吃全素,購買素漢堡、錄音帶並索取多本樣書,要與她的朋友們分享師父的訊息。

 一位由紐澤西來探訪女兒的女士,好喜歡師父的法相,同修向她介紹師父的教理後,她說:「我想每個人都需要開悟。」而且馬上請購了「帶我回家」一書。她女兒的攤位就在對面,她們一有空便凝神觀看師父的錄影帶,到了第二天晚上,這位女士就夢到師父。也有參觀者回去認真研讀師父的書,很相信師父,結果本身馬上領略了神奇感應。展出第三天,她的家人發生口角,她馬上拿出師父的書勸道:「你們看,師父講不暴力!」於是大家講和了!

 隔壁攤位的兩位女士是美國印第安人,根據傳統,她們也每天打坐,得知同修每天打坐至少兩個半小時,並經常共修、打禪時,她們感到非常驚喜並羨慕:「這樣的能量太大了,太好了!」她們認同師父教的都是真理,與她們祖先教的都相吻合。當聽同修講師父是在世佛時,其中一位激動得緊緊擁抱同修說:「我相信她是,我感到她的力量。」她最興奮的是師父是第一個有如此大力量的女明師,而且又是如此美麗。她還告訴同修,從小她就能以智慧眼和外星人溝通,而外星人的文明等級比我們地球高出太多了!

 印第安人一向因循傳統,其祖先是以種蔬菜、打豬為生,但他們知道,一個獵物若是花費長時間才追捕到,就不能吃了,因牠體內已分泌了許多毒素。而且吃任何動物之前,皆要感謝那個生命將自己貢獻了出來,以消掉業障。她又說:「我們也用智慧眼和動物溝通,而動物都有靈性。」同修向她介紹吃素的必要後,她聽了恍然大悟,立刻發心要吃素。

 靈修展一向就是靈修者聚集的地方,參觀的來賓都感覺得到師父攤位不同凡響。有兩位女士能看到人的靈光,她們看到師父的大法相頭部發出藍色、綠色及巨大的白光,胸前則有粉紅色光圈圍繞著。一位男士默默站在法相前凝視許久,才忍不住對同修講:「你們非常幸運!你們的老師具有不可思議的能量。」他說從法相上他感應到不可思議的大力量盈注全身。並說剛才的寂靜中,師父已經給他很多啟示。

 整個會場,滿佈著地球即將發生大變遷的訊息,有關外星人訊息的書籍,及告訴人們關於人類、地球、及宇宙真相的書,該如何準備迎接一個新紀元的到來。

 有一對母子花了多年時間,蒐集一系列預言世界末日相關的訊息,並將之編輯成一卷錄影帶播放。同修問他們:「如果這一天真的來了,我們該怎麼辦呢?」他們一下子愕然了,表現出很困惑的樣子,於是同修請兒子到師父攤位,介紹師父及有關教理給他,他欣喜地聆聽師父教理和黃金時代的訊息。這對母子與同修長談後,非常高興有這麼偉大的靈修導師在世,挽救末世的人們,他們表示大家應該共同擁護師父完成這項艱難的使命。

 這次的參展者與參觀者都有全球一體的意識,他們非常關心地球未來的發展。

 展出最後一天,天降甘露,師父的聖愛充盈天地,大地展現新機,藉由師父的教理推廣,人類的靈性等級更提昇,地球人類充滿了希望,在上帝的恩澤下,必將很快邁入黃金時代。

 舊金山訊舊金山同修藉由一年一度的菲律賓藝術節(Filipino Arts Festival ) ,得與美國當地的菲律賓僑民接觸,介紹師父完美的教理給他們。攤位靠近前面入口處,便於發送文宣品,使每位來賓都有機會得到師父的樣書和雜誌;許多來賓拿到這些精美的免費書籍時,都高興的微笑致謝。

 在師父無形的照料下,許多細節都能順利地進行。比方說,此地觀光客雲集,停車是個難題,但我們的旅行車,卻在距慶祝會場附近的停車場裡,免費停放一整天。此外,每個攤位都必須付數百美元,而經由一位修方便法的準同修熱心幫忙之下,同修免費得到一個攤位。這位正等著印心的準同修是位畫家,他說初次看了師父的樣書之後,他的畫作即有了顯著的進步,他很明白這都是因為師父加持的緣故,所以很希望能與人分享師父的加持力,以期大家皆能得到同樣的利益。

 由於師父的磁場散發愛力,人潮不斷湧來,樣書和雜誌很快就被索取一空,到處都可看到人們讀著師父的樣書和雜誌。看到他們能與師父的教理結緣,參與活動的同修莫不感到欣喜!

美國 德國 韓國 福爾摩沙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