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美國報導

 

俄亥俄州報導

健康大展見証師父的大愛力

 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所舉行的健康大展,包括了各項增進健康方面的參展攤位,而其中以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的攤位吸引了最多的參觀者。攤位上擺放兩幅師父的巨照,以及師父各類出版品,此外還有同修所做的美味素食春捲,而我們的工作人員活潑喜悅的熱忱,更是充分感染了四周圍的人。

 有一位具有靈力的參觀者指出,在我們攤位工作的同修都具有很肯定的能量,那能量不僅很平和,而且是屬於高等進化的精神層次。同修們皆有默契,都是來自師父愛力加持的緣故。許多參觀者都很驚訝於師父照片散發出來的肯定力量,有些人甚至一再回來我們的攤位與同修分享他們殊勝的體驗。有一位男士說,當他看著師父照片時,感到頭上有一股強烈的電流,如果他一直注視著師父,就感到整個人彷彿都快飛騰起來,他修其他的打坐法門已經很多年了,所以能夠判斷誰是一位開悟的聖人,他也索取師父的樣書並且很有興趣修習觀音法門。

 另外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女醫師說,她最近夢到一位靈性師父,當她看到清海無上師的照片時,馬上就認出是夢中所見的那一位師父。這位女士極為喜愛師父的教理,停留在我們的攤位很久,詢問印心的問題。她說她很喜歡師父的個性與風格,感覺到與師父很有緣,而且想印心。

 美味可口的素春捲都是由同修自己烹調,很受到參觀者的歡迎,有一位別的參展者說,他一天之內吃了二十捲,還要求是否可以用快遞再運送給他一整箱春捲。一位職業廚師品嚐了素春捲感到很驚訝,對素食竟能如此可口印象深刻。

 還有一位俄亥俄州的醫師,當她看到師父照片時立即被吸引,對師父不可思議的優美儀態感到驚歎。當她聽見一位同修談到修觀音法門的利益與心得時,那位女士非常興奮。她原成長於天主教家庭,尋求真理已經很多年了,也修過不同的靜坐方法,但是她說從來沒有像此刻這麼滿足過,她終於找到尋求多年的道路,她不僅買了師父的書還請求印心。

 參展工作的同修都收穫滿滿,從分享師父的愛力及教理的經驗中學到很多,大夥兒打從心底感激師父給予大家參加健康大展的機會,讓大家都能見證到師父的力量和愛力是何等偉大。


紐澤西州、賓州報導

美東營火禪三

 正當美東熱浪漸漸平復之際,紐澤西、賓州同修們利用八月中旬的一個三天周末舉辦了一個別開生面的露營活動。來自紐約、馬里蘭、維吉尼亞、麻州,甚至遠至北卡羅萊納以及印地安那州等一百多位同修,陸陸續續蒞臨這個優美的紐澤西帕汶州立公園(Parvin State Park )。

 同修們的露營區是一個位於帕汶湖南端的獨立營區,稱為「小小島」( Island Point ),全島僅以一小橋和南邊陸地相連。師父微笑的法相高掛,周圍點綴的鮮花和綠蔭交織成一片天然的森林打坐區。

 三天的露營活動安排得緊湊且豐富,除了精進的大共修外,下午是自由活動時間,同修們游泳、泛舟或健行,享受大自然清新的喜悅;晚上並有烤串燒及熱鬧的營火晚會。在師父的愛力加持下,大家度過了一個吃得飽飽、體驗滿滿,而且玩得盡興的三天露營假期。

福爾摩沙 印度 香港新加坡 馬來西亞 法國 匈牙利 美國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