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香港報導

 

香港美食展,素食新姿彩

 食展仍然是香港各種大型展覽中最受歡迎的,今年香港素食屋打著「全素食,慈悲喜捨第一步!」「全素食,拯救地球第一步!」的口號參展,「清海無上師」的法號標幟照亮了全場。同修特地選了師父在美國的開示「欣賞人生從開悟開始」在現場連同樣書一同發送有緣人。展覽期間雖然有颱風,但是人潮還是極為踴躍,同修不斷加運樣書到現場,才足夠發給爭相取閱的數萬民眾。

 精印的傳單上簡明的介紹了觀音法門、印心、方便法、香港小中心等資訊,並且在推廣素食部分簡介了素食屋及免費素食烹飪班。會後,許多對各種活動有興趣的人士皆撥電話到小中心索取進一步資料。

 時近中秋,由素食屋推廣的素蛋黃月餅,應景地提供大眾需求,在現場展售的月餅極受歡迎,轉眼銷售一空。同修主辦的公司展出的各種健康素食及新穎的素食菜色,如素龍蝦、素蛋黃等廣得好評,全香港最熱門的新聞節目「今晚睇真的」,也特來採訪,並介紹吃素的利益及素月餅的製法。

福爾摩沙 印度 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法國 匈牙利 美國 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