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

 

國際書展分享師父的智慧與愛

 來西亞一年一度的國際書展在眾所矚目中展開了序幕,這是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許多國際知名的學術文化單位都來參加。

 我們的攤位位於轉角處,等於雙倍的門面,加上精巧的佈置,尤其是正中間一幀師父打坐的大法相,更是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不論男婦老幼、不分國籍、種族、教派,都忍不住駐足觀賞,影帶中師父開示的甘露法語,更為人們焦渴的心靈注入了一股清泉,許多人站立了好久不捨得離去,還有人把耳朵貼在螢幕邊,為了更清楚的聽到宇宙亙古不變的真理。貴賓如此踴躍,同修們趕緊添備了一些輕巧的凳子,方便大眾觀賞時用。

 有一位師姐到其它攤位購書,結帳時發現負責的人正聚精會神的閱讀師父的新聞雜誌,然後她才注意到幾乎每一個攤位都擺了師父的參考資料,原來參展者都已光臨過我們的攤位了!

 來光臨的訪客都自然被師父吸引:比如一對非常活潑、健康的小男孩看到師父各式法相,忽然安靜下來專心注視,然後自然地合掌禮拜。

 有位帶著四個小孩的中年婦女,注視師父法相好一會兒,然後自言自語的說:這位就是在世佛。

 一位印度瑜伽士,一看到師父法相就說:「我很喜歡這位師父,我知道她已經開大悟了!」同修問他:「您怎麼知道?」他說:「我看到她的光」(並同時做出光波動的手勢)。瑜伽士一直在攤位前研讀師父教理,連聲說今天是他最快樂的日子。

 還有一位印度人,特地帶了他的錫克教朋友前來觀賞師父開示的錄影帶,錫克教朋友不斷豎起大姆指,兩人都讚歎師父的教理。

 遠道而來的馬來同胞帶朋友來請購經書,卻不認識路,就向路人詢問,結果竟然遇到我們的鄰居,鄰居便直接帶他們來中心,順利地請了經書。只要誠心求道,師父絕不會忽略的。

 有來賓閱讀過師父開示的資料後,就和同修討論心中的問題,透過當時播放的影帶,師父正好回答了他的問題,他們非常高興,並證實師父的教理真的是活的經典。

 負責保安的人員也被師父爽朗的笑聲及幽默的開示吸引,而忘了自己的任務,尤其是一位清潔人員,他站立攤位前陶醉在師父的愛力中,直到伙伴來催促,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也有來自美國的朋友,他們都連聲稱讚師父好莊嚴、好漂亮。還有摩納哥、印度等外籍朋友都要求多帶樣書送給朋友,並表示回國後要立刻和當地小中心聯絡。

福爾摩沙 印度香港 新加坡馬來西亞 法國 匈牙利 美國 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