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福爾摩沙 花蓮報導

大家一起來淨化社會

 項號召「反暴力、反毒害、反色情、反雛妓」的社會宣導遊行活動,由花蓮地方法院、清海無上師禪定學會、中華民國觀護協會花蓮分會主辦,在元月下旬於花蓮市東洋飯店廣場隆重舉行。活動內容以「淨化社會、提昇心靈生活及社會倫理道德」為主旨。

 活動之前先舉辦了一場座談會。由花蓮醫療及社會工作界一起研商有效及有系統的宣導工作。這場座談會由同修擔任主持人,秉著師父諄諄教誨,同修在會中強調從道德心靈層面的追求著手,找回我們原本佛的本質,如能跟隨師父腳步,必能尋回真善美的人生。

 活動當天,雖時值寒流來襲,現場仍人潮聚集,同修們各個精神抖擻,士氣高昂的展開宣導活動。在市區最熱鬧的地點,播放師父講經的錄影帶,為活動揭開序幕。遊行車隊由數輛弘法車,沿途播放師父唱的佛讚及在聯合國講經的錄影帶;插滿「清海無上師」字樣的旗子在數輛吉普車上飄揚,十分引人注目。

 在熙攘熱鬧的會場街道旁,同修們一一將數千本的師父樣書和新聞雜誌發送給絡繹不絕的人潮手上,接到樣書的人都非常開心,連計程車司機都特別停下車索取樣書。有位年輕人,本來拒收同修發送的雜誌,因為他是一位基督徒。同修告訴他師父正是弘揚上帝的真理,隨手一翻手中雜誌,恰好翻到「上帝送給世人最美的禮物」一篇,這位年輕人閱讀了以後,連連向同修致歉,並深表感謝之意。

 除了遊行隊伍,協辦單位也準備了精采的節目表演。活動的最高潮是由一、二十位曾經吸毒者高歌一曲,這份現身說法的勇氣和不願同胞再受害的愛心令在場的人感動不已。大家共同為淨化工作各盡心力,最後連上天也表示擁護,默默地灑下甘露法雨,為此活動完美落幕。

台北報導

響應國家清潔週活動

 這次參與的單位,除了清海無上師禪定學會之外,還有環境保護局、萬華區環保義工隊、工務局養護工程處和工務局公園路燈管理處等單位。當天大家都穿上代表自己單位的小背心,一眼望去,既熱鬧又充滿朝氣。連小同修也不落人後,共襄盛舉在這份有意義的活動中。市長黃大洲先生在繞場巡視時,看到一位我們的小同修正默默的工作,看到他那麼專注,市長很感動地說:「這是真正的在做事,而不是在做秀。」

 目睹同修攜帶齊全的鐮刀、垃圾袋、割草機、手套... 等等清潔用具。環保局的葉科長看到同修什麼都準備了,也以不可思議的表情說:「你們真不簡單,什麼都有!」這都是歸功於師父平時教導有方,修了觀音法門以後,凡事不依賴別人,不僅工作迅速有效率,而且也是其中最快樂的團體。

 華中公園在大眾同心整理清掃下,數小時內已呈現煥然一新的風貌。自師父指示各小中心每月要至公眾場所撿拾垃圾以來,同修已培養出工作合作的默契,於工作中,同修做的不僅是回復環境清潔的美,更重要的也是提醒自己昇華心靈的美。

美國 英國 比利時
智利 澳洲 菲律賓 韓國 香港 大陸 福爾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