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韓國報導

珍惜明師傳法的殊勝

 國有一位很有名的佛教禪宗大師,是韓國宗教界的領袖,廣受韓國不同宗教、年齡及地位者的敬重。最近因為他圓寂,韓國各界都表達了他們的哀傷,各大眾傳播媒體也製作了有關他生平的特別節目。他多年長坐不臥的修行精神,被推崇為真理追尋者的典範。

 我們有一位金同修,平生非常敬重這位禪宗大師,在遇到清海無上師之前,曾讀了許多有關他的教理書籍,曾經也慕名想求見他卻未成功。在獲知這位大師逝世的消息後,他做了個夢。夢中那位大師正在為大眾開示,金同修也在座聆聽。最後那位大師開口說道:「在這個星球上,只有一位在世佛,她的名字是清海無上師。」金同修非常驚訝就站起來說:「她是我的師父!」禪師很尊敬的看著他並問:「她教什麼?」金同修答說:「她教觀音法門,就是集中注意力觀內在的光與音。」禪師沈默了幾分鐘,接著平靜地說:「你如此輕易就獲得了最寶貴的東西,相較之下,我的求道歷程卻如此困難。」聽見這位同修的體驗之後,相信同修更能深切體會清海無上師的偉大,也更加珍惜師父所傳的觀音法門。

美國 英國 比利時
智利 澳洲 菲律賓 韓國 香港 大陸 福爾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