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香港報導

惜福果醬享大眾

 師父住在香港天山道場時,見到滿山結實纍纍的橘子,特別教同修將吃不完的果子製成果醬保存下來;一方面是不糟蹋上帝賜予的可口美食,一方面也是珍惜福報,並可四季享用美味的果醬。在離開香港前,師父還特別交待同修,可將橘子或果醬送至難民營中給同修或非同修一起分享。除了製作果醬外,師父教同修也可以將橘子用糖或鹽醃起來放在冰箱中,這樣全年都可以有橘子吃了。師父提到:「如果我們隨便把東西浪費掉,上帝便不會再賜給我們。」

 聽從師父愛心的指示,在一次共修後,同修齊集一起,同心合力把樹上的橘子採下,共有數十大袋,除了分給每個同修品嚐新鮮的橘子,其餘的橘子就交由道場裡的長住同修加工,剝皮除子後製成果醬,再分給同修帶回家與家人一起享用。隨後的星期假日,同修們也把橘子和果醬帶入難民營中,接到充滿師父愛心的橘子和果醬時,營中的難民們都很感動。

 由於近來香港的天氣比較冷,難民營內有些同修無私地把自己的衣服送給其他更需要的難民,得知營內同修無我的愛心,香港同修也儘量收集禦寒衣物,帶進營內幫助需要的人,期望他們平安溫暖渡過嚴冬。

美國 英國 比利時
智利 澳洲 菲律賓 韓國 香港 大陸 福爾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