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澳洲墨爾本報導

國際身心靈節日廣結善緣

 了與大眾分享師父的聖愛和加持,在一個特別的節日─國際身心靈節日 (International Festival for Mind Body Spirit)中,墨爾本同修展出師父各類豐富材料的教理。這個節慶總共舉行五天,是由墨爾本市贊助。展覽項目包括來自澳洲不同文化及宗教背景的舞蹈、素食及書展,吸引數千名人士來參觀。

 同修利用年假積極參與這項活動的籌備工作。會中除了展出師父的法相、複製畫及經書外,也播放師父弘法的錄影帶。對於那些渴求真理的人而言,閱讀師父的樣書無異是久旱中的甘霖,很多人陸續地再來請購師父的經書、錄影帶和錄音帶回去研究;有幾位青少年得到樣書時深受感動,他們覺得這樣精美的樣書竟然免費,實在不可思議。他們詢問師父何時會再訪澳洲,並抄下墨爾本小中心的地址,希望繼續收到師父的訊息,而且要求在印心前先學習方便法門。

 師父的加持力很強,使得展示攤位前吸引了很多其它宗教或對宗教渴慕的人士圍觀。這些人都表示對觀音法門非常有興趣。一位瑜伽大師經過我們的攤位駐足參觀時,由於師父廣大的磁場,竟然令他入定數分鐘之久,出定後他極力讚歎我們攤位發射出無上的加持力。

 墨爾本的同修很高興藉由這次的活動,散播師父的智慧之光和愛心。有一位才印心不久的女同修,在這次參展中積極的為來賓介紹師父的教理。這份工作令她感到非常快樂和自信,她真正了解到師父的加持力永遠保護她、支持她,而幫助他人也為她帶來深深的滿足及喜悅。

聖誕禪七收穫滿滿

 除了每個月有固定的禪一活動之外,墨爾本小中心在聖誕節期間,還舉辦了一個禪七活動。參加的同修都覺得此次的活動非常有意思,對他們的修行和生活有很大的幫助和調劑。難得的是,那些禪七前才剛印心不久的新同修,也和老同修一樣依照嚴格的時間表作息,在專心往內、精進用功下,他們都體會到進步神速和利益。禪七結束時,大家竟迫不及待地表示:希望能很快地再舉辦這樣精進的禪七。

 對一些同修而言,這次是他們第一次搭帳篷、露宿野外這麼多天;烹飪也是此次禪七中重要的一項功課,所有同修都有機會依照值班表到廚房幫忙工作和煮飯,另外每位同修也都有機會輪到當護法。這種安排非常的好,讓同修能了解到執行護法的工作是多麼不容易,以及善盡護法職責的重要。這次禪七,每位同修都感覺到化身師父時時在他們身旁。

美國 英國 比利時
智利 澳洲 菲律賓 韓國 香港 大陸 福爾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