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美國

奧勒岡州波特蘭報導

誠心求法,如願以償

 位來自芝加哥新印心的同修,談到能遇見師父是多麼稀有及不可思議的經歷。這位留著時髦龐克頭的同修說:他自芝加哥來到波特蘭已有好一段時間,本來應該離開的,卻不知為何流連至今。當他得到師父樣書,閱讀之後非常同意師父的邏輯與教理。

 聽經之後,他馬上買了師父的書,回家後與朋友徹夜閱讀、討論,更發覺師父實在太棒了,後悔自己竟然錯過了最重要的部分─印心。於是馬上打電話詢問各處聯絡人,如何才能再見到師父。恰巧,波特蘭同修在相同的地點舉辦一場餐會;他們深怕錯過了機會,便徹夜未眠地在隔天一大早趕到會場守候。

 結果他們參加了一場終生難忘、歡樂無比的宴會,師父感受到他們的誠心,馬上答應餐後給他們印心。印心後,他仔細想想能夠獲得許多不可思議的體驗,在異鄉遇到一位如此不可思議的大師,而且又得到印心,好似作夢一般,訴說時,他感激的心情,溢於言表。

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

奇妙的禮物

 亞特蘭大位於美國的東南方,此地山巒圍繞,有著茂密的樹林,在氣候溫和、四季分明下,充滿著無限蓬勃的生機。小中心就設立在一個小而舒適的公寓裡。在這片小天地中,同修像一家人般共同參與、一同討論日常生活中的問題,大家相處氣氛愉快,感覺非常親近。

 上次師父蒞臨休士頓時,有位喬州新同修千里迢迢地開車去見師父第一面,回來後,他熱心的報告整個過程,他說:當他與師父面對面時,他的生命第一次體會到「愛」。這次的體驗,更改變了他的觀感,現在他就像重獲新生一般。

 在夏威夷禪四獲獎後,小中心收到了師父穿過的一套服裝,包括一件袍子、一頂帽子和一雙鞋子。接到這份珍貴的禮物時,大家都受寵若驚,儘速地就把師父的衣服展示出來。一位負責燙師父袍子的同修說,由於她在家燙衣服是用燙過師父袍子的熨斗,所以工作時心靈上都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平靜,她感受到燙衣服也能變成她心靈的寄託,這真是額外的收穫!師父的愛心充滿著各個角落,從師父那裡,同修總是得到奇妙的禮物。

美國 英國 比利時
智利 澳洲 菲律賓 韓國 香港 大陸 福爾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