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新加坡報導

☆ 國際書展迴響多

 次新加坡國際大書展是同修第一次參展,書展期間同修再一次發揮了奉獻、服務的精神,把師父的愛和天國的消息分享給大眾,得到了極大的迴響和豐碩的成果,其間也產生了幾則動人的小故事。

 有人從第一天見到播放師父的講經錄影帶後,就像磁鐵一般被吸引住了,以後每天都來看,直到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秒,還捨不得離開。另外有一位觀眾站著連續看完兩卷錄影帶,專注得連同修請他喝飲料,他也說不能分心。還有一位來賓看到師父法相發出金光,就走過來問同修:「師父是不是佛菩薩下凡?」並且立刻請了一張師父的大法相回去供養。看見師父不可思議的加持力在會場運作,同修更是信心十足地發起樣書來,幾乎所有經過攤位的人士都得到一本師父的樣書,連有些回教人士也被吸引,趨前詢問。

 書展後小中心電話不斷,大都是看完樣書的人進一步想多了解師父的教理,有些人學了方便法以後,馬上登記要印心。此次書展不僅喜見增添了許多準同修,連同修在自動發心幫忙中,也體會到做師父工作、與師父理想一致的那種無上快樂。

美國 哥斯大黎加 巴拿馬
馬來西亞 新加坡 福爾摩沙 法國
休士頓郵報 美國公論週刊 美國星島日報•加州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