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哥斯大黎加報導


神祕飛碟造訪哥國道場 美不勝收的師父畫展
哥斯大黎加自由新聞報


神祕飛碟造訪哥國道場

 天是共修的日子,打坐氣氛非常寧靜與祥和,同修們法喜充滿下紛紛帶著師父的愛力與加持回家,道場中僅留下數位同修,繼續討論如何儘快地推廣師父教理給哥國的同胞,直至清晨才散去。(一九九三年十二月十七日)其中一位黃師兄和另一位女同修注意到道場的左上方,有一個大大的月亮,散發出金黃色的光芒,像個橢圓的大盤子般不動,距離地面非常近。這位女同修察覺到,它一直散發出強烈的訊號及能源,可能是來自外星的飛碟。兩人看了又看後,證實的確不是金色的大月亮,而是和平的外星飛碟訪客。

 這個訪客,不同於一般的飛碟,既未移動又很和平、溫柔地安停在道場上方。為了看清它,兩人開車到另一高海拔的市鎮,在注視它之時,兩人也試著用「智慧眼」和他們交流。我們的女同修感覺這位神祕的訪客,一直散發出強烈的訊息,彷彿要哥國的同修貢獻更多的愛心給同胞,伸出友誼之手將師父的教理推廣給各地的人們。

 於是黃師兄也對著飛碟訪客說:「你們既然來哥國道場參觀,請你們也將清海無上師的真理,帶至你們的星球,讓你們的同胞也得到師父的訊息。」才剛說完,他們就消失了,之前他們大約靜止了三十分鐘不動。有了這次與飛碟會晤的奇妙體驗,兩人都很驚喜,而這次的造訪也象徵星際交流日子的來臨必是為期不遠!

美不勝收的師父畫展

 為了貢獻師父超世界的藝術畫作予世人共享,前些日子哥國同修在當地的中華總會舉辦了兩場師父的複製畫展。畫展消息透過哥國傳播媒介報導後,吸引了甚多的中外人士參觀。

 畫展現場不僅播放中文及西文的師父錄影帶及流通師父經書,還提供精美中、西素食。派駐哥國的觀音使者,也在場為有興趣了解師父教理的哥國人士介紹觀音法門,並教導想學打坐者方便法門,由於師父無所不在的加持力,誠心者都得到很好的體驗。

 當知道師父未曾學過畫,卻有如此不凡的畫作及風格後,在場參觀的中外人士都嘖嘖稱奇,感到既意外又欽佩。哥國一位著名的畫家,特地抽空來看師父的畫,這位畫家表示:「從色彩、意境及功力上,均可以看出清海師父畫中境界的不同凡俗;對一位沒有學過畫的人,能畫出如此作品,簡直就是天才!」

註:哥國的自由新聞報特別於畫展前刊登師父畫展的簡介,迴響熱烈。


哥斯大黎加自由新聞報(原文為西班牙文)

 清海無上師哥斯大黎加禪定學會已於近日於哥國中華會館,展出清海無上師的三十二幅畫作。這個活動還包括中西素食及清海師父的錄音帶、錄影帶、書刊、海報…等展示品。畫作中的「和諧」、「奮鬥」是師父在哥斯大黎加完成的。

 清海無上師從來沒有學過畫,但她秉賦天才,她的藝術作品是單純、自然的,並且非常傑出,不論所使用的材料是油畫、陶瓷或是石頭…等等。清海無上師曾說過,一個真正修行的人,只要發展內在的萬能力量,沒有辦不到的事。一個香港著名的畫家就曾說過:「一位畫家如果要改變風格至少需要十年的努力,即使一位頂尖的畫家,一生中最多也只能改變畫風二至三次。然而師父的畫作,每一個作品都具有它獨特的特色,其風格是獨一無二的,而且是史無前例的,甚至在世界繪畫更上絕無僅有。」

 清海師父,曾多次應聯合國的邀請前往講經,今年也完成了歐、亞洲及拉丁美洲和美國的巡迴演講。

美國 哥斯大黎加 巴拿馬
馬來西亞 新加坡 福爾摩沙 法國
休士頓郵報 美國公論週刊 美國星島日報•加州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