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馬來西亞報導

☆ 難民營中的上帝寵兒

 難民營中要找到一處印心的場所,實在不容易。經過長期的等待和師父的加持,終於被安排到一間用鐵皮和木條隔起來的小房間。彈丸之地印心當天竟擠進了十多個人,酷熱、擁擠和微弱的燭光,真是畢生難忘的經驗。

 儘管情況是如此簡陋和困難,不過能得到師父傳法印心,靈體飛昇天國享受神聖光、音洗禮的榮耀、以及那份無可言喻的輕鬆快樂,即使外邊再如何不便也都值得了!就在辦了印心後不多久,這間小房子就被營方拆掉了,一切安排得如此巧妙,小房子好像專為印心而存在一般。

 營中的同修很感謝師父無邊的照顧和加持,印心後使他們得到了精神依歸,雖然環境和物質都貧困缺乏,但他們仍然很開心、滿足,專注在內邊精進修行,他們常常可和化身師父溝通。

 有一位師兄,印心後,有一次急需要一份打字的文件去辦理申請手續,不過因為他海外沒有親人,得不到外援幫助,因此沒有錢可以託人打字。正當無助之時,一念想到師父,正想提筆寫信給師父時,定期進入難民營服務的同修就把錢帶來了。這些錢是由加拿大來馬來西亞的同修準備的,剛好為他解了危。進入這個觀音法門的大家庭,師父和同修就是最親的親人,而師父無微不至的愛心更常令徒弟感動不已。

美國 哥斯大黎加 巴拿馬
馬來西亞 新加坡 福爾摩沙 法國
休士頓郵報 美國公論週刊 美國星島日報•加州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