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2001有線電視
公益頻道大觀園

 【台南訊】8月26日,行政院新聞局、台南市政府及兩家有線電視台,假藝術文化中心合辦一場「有線電視公益頻道大觀園」活動。此次活動獲得各界公益團體與民眾熱烈的參與,場面熱鬧非凡,各地賓客絡繹不絕。
同修精湛的舞蹈表演。
會場上同時展示清海無上師
中華民國禪定學會歷年來
參與公益活動的摘要報導。
來賓一面享用同修
愛心準備的美食,
一面觀賞師父錄影帶

 當天上午,由同修表演精采的民族舞蹈揭開活動的序幕,在數十個設攤的團體中,同修所設置的兩個攤位堪稱別具一格,除了展示師父的各類出版品及藝術創作供民眾瀏覽欣賞之外,對於這幾年來清海無上師中華民國禪定學會所投入的慈善工作,也有詳細的介紹,現場並同時放映師父的衛星電視節目。此外,同修也舉辦了素食品嚐會,色香味俱全的素食佳餚立即吸引了全場民眾的目光,人潮由四面八方湧來。攤位兩旁介紹素食的文宣,讓大家在品嚐美味的素食之餘,也得到完整的素食新概念。

 現場的票選活動,則將當天活動的氣氛帶至最高潮,許多民眾大排長龍,選出自己最喜愛的公益團體。很幸運地,清海無上師中華民國禪定學會當選為最受歡迎的公益團體第一名,獲台南副市長頒贈榮譽狀及獎項。綜觀當天的活動,不論是靜態的攤位展示或動態的舞台表演,同修們的表現皆十分出色,讓許多民眾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清海無上師中華民國禪定學會
當選為最受歡迎的公益團體第一名,
獲台南副市長(左)頒贈榮譽狀。




環保淨灘活動
 
 
 台南小中心同修於8月18日前往台南黃金海岸進行環保淨灘活動。當天,大家的興致顯得特別高昂,參與淨灘的同修均深刻體會到,只需付出一點小小心力,即能為這個世界保留一片乾淨美好的沙灘,這是多麼令人歡欣的事!


活動瞭望台
* 歐洲
* 南非
* 美國
* 阿根廷
* 香港
* 福爾摩沙

線上下載126期
新聞雜誌

News No. 126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