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三場弘法講座撒播靈性種子


  在師父愛力的感召下,阿根廷同修於八月份分別舉辦了三場錄影帶弘法講座,為真理的傳播灑下新的靈性種子。

 第一場講座是應一位誠心求法的女士請求,於拉普拉大市(La Plata)舉行。這位女士偶然間得到一張師父的傳單後,便非常渴望能有機會進一步了解師父的教理,於是她主動提供講座場地,並熱心地邀請許多朋友前來參加。當天與會的來賓中,有許多人已學過其他打坐法門或靈療方法,他們都很贊同師父的教理,了解到不要介入別人因果的重要性,並高興地加入方便法的學習行列。

 第二場講座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尤奇歐•米希瑪文化中心(Yukio Mishima Cultural Center)舉行。講座圓滿結束之後,同修為了慶祝兒童節的到來,準備籌辦一場愛心活動。在接下來的星期天共修結束後,同修們前往拜訪一些貧困的家庭,分發了糖果、巧克力和玩具給這些小孩。當收到同修致贈的愛心禮物時,每個小孩的臉上都閃爍著喜悅的光芒,深深地觸動了在場的每一位同修的心。同修同時捐贈給阿根廷紅十字會一批毛毯,以援助南部飽受洪水及嚴寒之苦的同胞。

 第三場講座於八月二十六日在聖瑪汀文化中心(Saint Martin Cultural Center)舉行。講座舉行前,我們在各大報紙和廣播電台都做了廣告,並散發數千份傳單。此外,尤奇歐•米希瑪文化中心主任摩洛先生也在空中之音廣播電台他所主持的節目中,和同修進行了三十分鐘的訪談。摩洛先生目前是修方便法的準同修,在採訪過程中,他一再地向聽眾陳述修行的利益。講座當天,有數百位來賓前來參加,當播放師父的錄影帶時,他們均興趣盎然地聆聽師父的開示,會後有一百多位與會人士報名修方便法。

 感謝師父加持阿根廷這個國家,並讓我們有機會遵循您愛心的典範,無我奉獻地服務他人。


與會人士專注地
觀看師父的錄影帶。

適逢兒童節, 阿根廷同修
也分送禮物給貧困家庭的兒童。
活動瞭望台
* 歐洲
* 南非
* 美國
* 阿根廷
* 香港
* 福爾摩沙

線上下載126期
新聞雜誌

News No. 126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