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見證師父無邊的愛力


 【洛杉磯訊】2001年8月18日,洛杉磯同修在洛杉磯東方蒙特瑞公園市一處以華人為主的社區,舉辦了一場錄影帶弘法講座,活動極為圓滿成功。

 此次講座的地點位於社區圖書館的交誼廳。儘管事前沒有大量的廣告宣傳,講座當天,會場仍擠滿了許多來賓。當師父開示的錄影帶開始播放後,人潮依舊不斷地湧入,同修退到會場最後面,靠牆站立,以便讓出更多的空間給來賓。

 由於圖書館開放時間上的限制,除了先前的會場佈置及善後工作的時間外,只有二個半小時可利用這個場地,因此錄影帶結束後,無法安排問題的討論。然而,師父充滿智慧的開示令與會來賓滿意極了,會後幾乎所有的來賓都留下來學習方便法,有些人更請求印心。當我們要離去時,一位先生甚至一直跟著我們來到門外,他熱切地告訴我們,印心時別忘了通知他。

 經過了數年來多場成功的錄影帶弘法會後,洛杉磯的同修在佈置會場及善後工作方面,已經練就了敏捷迅速且高效率的工作本領,處理起一切事情都毫不拖泥帶水。而此次弘法會的經驗對我們而言,更是別具意義:透過師父的加持,我們以最少的費用和廣告,締造了一次極為成功的佳績,不僅豐富了一個社區的靈性歷史,並滿足了人們追求真理的渴望。

 

活動瞭望台
* 歐洲
* 南非
* 美國
* 阿根廷
* 香港
* 福爾摩沙

線上下載126期
新聞雜誌

News No. 126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