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約翰尼斯堡清淨禪三

 【約翰尼斯堡訊】隨著七月初的禪三腳步來臨,南非同修們興奮之情也與日俱增。我們都很期待能暫時拋開繁忙的生活,無憂無慮地徜徉在師父的加持中。打禪的地方寧靜、隱密,四周群山環繞,淙淙的流水聲更是令人心曠神怡。當初負責尋找場地的師兄是在無意間走入一條荒僻的泥土路時,才偶然發現這個好地方,我們知道這是師父無形中的安排。

 在開普敦、德爾班和約翰尼斯堡同修的分工合作下,禪三很順利地展開。我們希望同修們所凝聚的能量,能從這裡擴散到四方,以提昇非洲這塊美麗大陸予肯定的能量。從德爾班來的同修告訴我們,有一些剛果難民正等待印心,我們知道師父無上的加持已澤及這個飽受戰爭蹂躪的國度。

 三天的打禪期間,我們不但體驗了內在師父給予我們的愛力,也一起分享了美味可口的食物和歡樂時光。簡單清淨的禪修生活使我們深刻體會到內在的寶藏,那是透過一位在世明師所賜予的恩典。很多非洲同修都很希望在下半輩子能夠居住在一處有師父指引的寧靜純樸的社區。感謝師父讓此次禪三順利舉行,並且在第一天送來甘霖,淨化了這個地區,同時也讓我們一起分享了她的愛力。

活動瞭望台
* 歐洲
* 南非
* 美國
* 阿根廷
* 香港
* 福爾摩沙

線上下載126期
新聞雜誌

News No. 126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