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1999年8月10至11日)
美國聖荷西、福爾摩沙台北新聞組綜合採訪報導


 次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美國聖荷西素食餐廳所舉辦的S.M.天飾展覽會場人潮不斷,許多人參觀之後對天飾的設計讚不絕口,最後才發現,原來設計者是一位靈性導師,亦紛紛拿取樣書,想進一步認識師父。

 
 

美國聖荷西素食餐廳所舉辦的S.M.天飾展覽會

 有一位來賓是打造黃金的工匠師,他已經有十多年的工作經驗。看過天龍皇品餐具,他還以為這是借來擺飾的,他不相信天龍壺可以在短時間內打造出來,依他看,需要三位工匠花許多年的功夫才能打造出如此精雕細琢的作品,所以從師父的天龍壺僅由一位工匠師以相當短的時間就可完成的精湛手藝來衡量,師父的創作已經大大超越了世界的技術水平。

 有一位八十歲的老太太,移民到美國已經有很久的時間,她覺得師父設計的天飾是她從未見過的,當她知道設計師是一位靈性老師後,極有興趣地拿了樣書、雜誌,並請了法相配飾。第二天,她帶著她的女兒再度光臨,並把法相戴在身上,她說很多人看到她所配戴的師父法相,都稱讚師父非常漂亮,她卻回答說:「美不美並不重要,我看她智慧超人才是重點。」

 來餐廳用餐的客人,也很高興有機會欣賞到如此獨特、輝煌的天飾。其中有幾位客人,對一般坊間的飾品已經覺得很厭倦,一直在尋求靈性導師的作品,當看到師父的天飾時,高興之情無以言喻。

 可見師父的天飾不僅以其美與精湛的技術水平觸動人心,其靈性的意境更深深觸動人的靈魂。
 

清海無上師藝術創作展
「清海無上師藝術創作展」系列活動 紐約珠寶展
幫助世界的最好方法—紐約師徒相聚小記 聖荷西天飾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