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小中心新聞組報導

 約珠寶協會國際珠寶展結束當天傍晚,來自美東、美中及加拿大的同修、準同修及來賓匯聚紐約世貿中心瑪利奧特旅館會議廳。當同修們還沉浸於禪悅中時,師父身著清爽的夏裝翩然而至,宛如夏日甘露滋潤著每一個渴望的靈魂。師父滿目慈愛地繞場一周後,邀請大家坐到台上及靠近她的地方,大伙兒滿心歡喜地蜂擁前去,把講台上下圍個水泄不通。師父說她這次來紐約感到很舒服,不像幾年前來的時候感覺很壓迫、令人窒息,這次覺得輕鬆多了,氣氛很祥和,不少在場的同修也表示深有同感。師父為徒兒們修行的進步倍感欣慰,因為同修們認真修行,紐約變得越來越好。

觀看彩圖
師父參加紐約共修會。( 觀看彩圖 )

  師父還提到在她前來會場的途中,一邊聽著以前唱的佛讚,自己也被深深地感動,竟然一點也未覺察到外面的交通情況。師父說她驚訝於當時的佛讚真是唱得太好了,即使今天再唱怕也很難像當時唱那麼好,那時現場氣氛十分融洽,幾千聽眾自發地跟隨師父合唱,沒有經過任何事先排練,唱得竟然那麼和諧感人。師父希望我們珍惜這卷珍貴的佛讚,打坐時要經常放,可以幫助我們更專注,也使我們容易平靜下來。

  隨後師父讓大家發問。一位在聯合國工作的同修請教師父,除了打坐之外,我們還應該做些什麼來幫助這個世界。師父回答說她已很盡力提昇世人的靈性意識,而各國領袖應該支持修行,如果各國政府都知道修行的力量與利益,我們就可以做得更好,所以我們應該邀請所有的總統來打坐修行改善世界。現在至少有我們同修在努力,對世界已經有所幫助,否則就更糟糕。若非我們修行的力量很強壯,這個世界所受到的加持福份就會比較少,也許我們的地球幾年前就已經消失了,或也許戰爭會越來越大,變成世界大戰。師父半開玩笑地說:「如果你認識任何總統,把他拉來打坐中心,那我們的世界會變成天堂!」師父勉勵大家到各處去傳播「希望」的新訊息,以自身閃亮的典範來說服世人活出更好的生活方式。

  該同修還告訴師父,她非常敬佩師父的勇氣,在科索沃戰亂極度危險的時候去那麼危險的地方,而且整個歐洲講經行程又那麼緊湊。師父說她自己並沒覺得什麼,只是想快快做完。那次弘法之行主要就是要環繞科索沃,喚醒人們的靈性意識、幫助那裡的人民。師父說她其實還想去離科索沃更近的地方講經,但由於人類的業障和上帝的旨意而未能成行。

  大家都很珍惜與師父相聚的每一秒分,問了許多有關修行的問題,師父均一一解答。最後,師父還慈允一場印心。印心時,師父又來到現場,親自示範及講解。許多新同修都有很好的體驗,包括印半心的小同修們。

  慈悲的師父在印心會場外一一加持小孩並給在場的嬰兒取名,以滿足媽媽或爸爸同修們的期望。最後,慷慨的師父問還有誰想抱抱,一些同修立刻衝到師父的懷裡…。

  師父的光臨給紐約再次帶來無上加持。持續高溫的紐約在珠寶展的第三天顯著降溫,在師徒相聚的隔天中午時分,紐約地區晴空突然聚起烏雲,接著一個小時內連續兩場大雨,狂風還捲下了冰雹,成了久旱未雨的紐約一大奇景。大雨洗滌了整個紐約地區。雨後,天空放晴,樹木花草生機盎然、鳥兒歡唱,似乎在禮讚上帝的恩典!


 

清海無上師藝術創作展
「清海無上師藝術創作展」系列活動 紐約珠寶展
幫助世界的最好方法—紐約師徒相聚小記 聖荷西天飾展覽

特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