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在嘉義朴子舉辦的「清海無上師藝術創作展」系列活動期間,同修們特別安排了中西醫義診。七月十日來自福爾摩沙各地從事醫療服務的同修們,包括中醫師、西醫各專科醫師、檢驗師,以及護理師們發揮愛心及關懷,通力合作,盡最大的能力,為嘉義地區的鄉親父老的健康把關。

 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提供的中西醫聯合義診在福爾摩沙已經行之已久,組成人員都是來自各大醫院的專業醫療工作者。在這一次義診當中,他們也如過去一般,得到當地民眾極大的迴響。

 義診當中,中西醫服務都廣受歡迎;西醫方面除了藥品部分,還準備了血液生化檢驗機、尿液篩選試紙、心電圖機器、腹部超音波機器等等,還有由眼科專科醫師所準備的最新、最專業的眼睛檢查儀器,以最合乎時代需要的角度向前邁一大步,除了疾病治療,更朝向預防勝於治療的型態,所以幾乎所有前來接受義診的民眾,都要求接受各種檢驗。甚至有些路過的民眾們,一聽到有驗血、驗尿、心電圖等等健檢服務,也馬上踴躍地前來掛號,使得這次義診格外地成功。

 此次義診活動,由於醫療組同修們的發心設想,針對民眾的需求,提供對民眾最方便、最實用的健康服務,使得大家對我們這個修行團體的多樣性、時代性,以及服務性,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和了解,進而對師父的教理和愛心,有更進一步的興趣與體認。

清海無上師藝術創作展
「清海無上師藝術創作展」系列活動 紐約珠寶展
幫助世界的最好方法—紐約師徒相聚小記 聖荷西天飾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