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新聞組報導 (1999年8月1至4日)

 

 

特別報導

 國珠寶協會每年夏季在紐約雅各雅威特會議中心舉行的珠寶大展,是全美最大規模的珠寶展,上千廠商參與展示,也吸引成千成萬的採購者。

 今年「S.M.天飾」以兩個舖位展出了九代不同款式的天飾,展示的主題是「2000年的訊息──結合過去與未來邁向永恆」,吸引了許多人潮,有些人造訪了好幾次。不少的專業人士、業者及會場的工作人員駐足流連,他們看了清海無上師的設計,無不對此清新脫俗、別於一般商業導向的靈性作品印象極為深刻,皆給予極高度的肯定,有的還主動介紹一些有興趣者前來參觀請購。

「S.M.天飾」在美國珠寶協會國際珠寶展中的舖位。

 許多觀展者均被清海無上師具有深寓及創意的天飾所吸引,來自維吉尼亞州的設計師Kane Marie女士等專業人士,以資深的眼光觀賞天飾後表示,這些作品是他們鑑賞過的珠寶飾品中最美、最特別的,尤其是對金碧輝煌的第五代天龍皇品餐具讚嘆不已,認為稀世罕見,有極高的收藏價值。多位珠寶經銷商願意長期合作,將S.M.天飾系列擴展到不同國家的精品領域。

 八月三日當天,師父出乎意料地蒞臨珠寶展現埸,帶給大家一個甜美的驚喜。

 在S.M.展示櫃台,師父試戴了最新設計的「永恆之美」,看來非常華麗,吸引了許多人前來我們的攤位欣賞。師父親切地給在場工作人員糖果,也分給其他來賓,以代表她的愛心與溫暖盛情,連對面攤位的一位老先生也特地過來拿這份愛的禮物。

 此次的珠寶展,S.M.天飾也引起了新聞媒體的廣泛關注。各大電視台、報刊以及珠寶界專業記者們參加了八月四日早上S.M.天飾記者會,並紛紛做了現場採訪與拍照。香港「明報」紐約分社以及福爾摩沙的「台灣電視事業公司」,都來參加;美國菲律賓Headline新聞報記者葛瑞對師父「無上聖愛」的作品感受尤深,表示將會把師父的天飾設計介紹給菲國在美的僑界社會;美國「CTN 傳訊電視—中天頻道」一位特派記者極為欣賞S.M.天飾的獨特風格,正積極安排在新聞報導中系列介紹無上師所有的藝術精品。
 

清海無上師藝術創作展
「清海無上師藝術創作展」系列活動 紐約珠寶展
幫助世界的最好方法—紐約師徒相聚小記 聖荷西天飾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