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真

 

印尼棉蘭早報   2005年1月6日

(原文為中文)

福爾摩沙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的救援隊成員昨日於亞齊省美侖PANTE RAJA村之SIRAJUL HUDA清真寺分發糧食及其他物資給地震海嘯災民。(EDI SUKARNO)

 

印尼棉蘭早報  2005年1月15日

(原文為中文)

福爾摩沙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捐獻五億盾賑災物品接濟亞齊災區

(本報訊)我國有史以來蘇北暨亞齊發生的首次地震海嘯大劫難,已經造成十萬名平民喪生及數百萬名百姓流離失所,大舉逃生避難的悽慘情況,即引起國際界之熱心關注,賑濟物資及糧食亦如洪水湧入,各國之人道主義者亦自告奮勇,爭相參加志願義工部隊前來我國各災區投入救援工作,拯救生還者及協助收拾與安葬遍野死難者之屍體並清除廢墟垃圾,俾災區儘速獲得重建善後工作。

福爾摩沙清海無上師世界會35名志願義工,亦伸出援手將一批賑災物品、醫藥、糧食及衣裳,分配至亞齊各災區救援難民,並設醫療站給予難民應得之醫療服務。

福爾摩沙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提供價值達五億盾的賑災品以四輛三菱牌卡車運送至亞齊災區,包括藥品、祈禱衣裳、拖鞋、衣裳、餅乾、礦泉水、大米、快熟麵、牙膏及牙刷、香皂、綠豆、蚊帳、內衣及女性需用品等等。

該組織聯合印尼紅十字會美侖GANDA PURA支部向美侖縣及北齊縣六個鄉(KECAMATAN)災民直接贈送了賑災物品。這六個鄉為SAMALANGA、JEUNIB、PLIMBANG、PEUDADA、JEUMPA KUALA及JANGKA鄉。且向PIDIE縣七個鄉災民直接贈送了賑災物品。特別是司吉利市,該組織也直接贈送了賑災物品到SIMPANG TIGA賑災中心及坐落在蘇丹依斯干達兒目達街門牌10號的司吉利市鄉公所之賑災中心。(Karno/H)

 


新聞傳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