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父所賜予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在此我要向她致最崇高、最誠懇的謝意。她給我許許多多的體驗,包括每天晚上叫我起來打坐,我常常沈醉在打坐中直到天亮。在打坐當中有好多神妙的體驗,例如師父帶我到天國。第一次驚險萬分,當我以為我的肉體就要粉碎時,師父立刻把我送到安全的地方;我見到最後晚餐裡的耶穌。第二次,我看見了主耶穌在一處高山上對門徒開示,祂的衣衫飄動,嘴唇也在動。我就馬上想起師父的話,她說主耶穌在其它境界教導更高等的眾生,事實果真如此。每次我看見主耶穌就很想跟祂在一起,所以祂允許我看祂好久一段時間。

 師父也帶我到天國看花。天堂花園裡的花兒清新美麗動人,很有韻律感地舞動著,真的好美妙!我默默地看著,內心好快樂,同時對上帝的創造才華深感佩服。

 有一次,也許是為了消除一些舊業障,我被否定力量帶到一個深谷中,可是我並無恐懼的感覺,我念著師父的名字,立刻有一道金黃色的強光射過來,我就安全返回了。我很感激師父能及時來救我,我置身在那光芒之中好一段長時間,也看到白光轉變成銀線掛在我的頭頂上。

 還有一次,師父帶我去看千手佛,我位在很靠近祂的地方。我一看到祂,就知道祂是一位很偉大的佛,非常有權威。我看見祂的手臂慢慢地一雙一雙地向外擴展出去,旋轉越來越快速。我以最尊崇的敬意表示我的感激,感激祂賜予我很多恩典,祂讓我瞭解到祂永無休止地忙於拯救眾生。那個時候,化身師父也以千百億種不同的服飾、不同的顏色顯現,在此處對眾生開示,在彼處承擔痛苦、照顧難民等等,使我內心充滿著對她無限的尊敬和無盡的愛。

 前年清海日我很想到西湖見師父,但由於有一些生意耽擱了而沒去成,不過在打坐時師父帶我參加了慶典,所看到的景象完全和以後我從錄影帶中所看到的一模一樣,所不同的是,師父發出很亮的光芒,出家眾四周也發光。那天夜晚我聽到教堂的鐘聲一直敲不停,之後又有非常諧和的天堂音樂是我一生中從來沒有聽過的。

 另有一次,師父帶我去地獄,把我的一位親戚從酷刑中解救出來,我無限感激。師父也曾讓我看到在悠樂和在澳洲發生的水災,我預先就知道那些事件發生的時間和地點,所以我和母親一起為眾生的平安而禱告。這些是我最近的修行成果,以最高敬意獻給師父。

 

  師父愛力救徒弟晚餐桌上的奇事 被真愛擁抱 天國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