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印心之後,師父一直照顧弟子及弟子家人,無數次為我們化解危難。師父的恩澤及愛心非言語所能盡述。不久之前師父又救了我一次,謹將此經驗與心得記述於下。

 某一天我開車載著女兒去一所中學,準備參加該校申請入學面談,在路上暫停、打方向燈準備轉彎時,突然間聽到「砰!」的一聲巨響,接著身體往前撞到方向盤。隨後我立即下車查看,原來我的車子被後面的車子撞了,車後行李箱自中間至左邊全被撞凹陷,而女兒幸好坐在後座右邊,未受到傷害。女兒說,事情發生時,她只有跌坐到座椅前下方,眼鏡掉下來,身體毫髮未傷。而被撞的車箱恰好從她的身旁凸出來,沒有碰撞到她。對於她如此幸運,平安無事,大家都嘖嘖稱奇。

 女兒是印過半心的,她事後告訴我,事情發生的前一天晚上,她夢見媽媽開車載著全家,包括外婆、舅舅、爸爸、弟弟和她一起出去玩,到某一個地方時,大家都下車去玩了,只剩下媽媽和她留在車上,而車子被一陣狂風吹到懸崖下。忽然間,一道白光連車帶人一起救了上來。她向四周望了一下,周圍是白茫茫一片。我聽後,恍然大悟,告訴女兒說,白光就是師父,是師父把我們救了上來。女兒說她知道。

 結果我們的車子被撞後修車廠宣告無法修復,由撞車者的保險公司賠償。而以車子被撞之嚴重,但我及女兒毫髮無傷,可說是奇蹟。我本身只感覺到胸口些許疼痛,幾天後即痊癒,此外我的頭頂在出事當天覺得有些痛,但第二天即不痛了。當天出事時,一位住在附近的同修幫忙處理事情及送我上醫院檢查,他告訴我,在那種情況下,通常駕駛人會先往上彈,再往前撞,因此要注意頭部是否受到震盪。我的頭部未用力撞到車頂,只有輕微疼痛,是很幸運的。這使我想起數天之前,我夢見自己頭頂上的頭髮突然都變成了銀白色。我當時覺得這個夢好奇怪,不明所以,後來才了解,是師父事先即前來加持、保護。

 經由此事件之後,我及女兒更深深感受到師父照顧徒弟之深切愛力。師父不但救我們的靈魂,也救我們的生命。肉體之軀早晚要與草木同朽,而師父為宇宙靈魂導師,對徒兒們的身體、生命亦如此悉心照顧,如慈母之愛子。我們唯有以此身軀努力修行,才能報師父之深恩於萬一。

 

  師父愛力救徒弟 晚餐桌上的奇事 被真愛擁抱 天國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