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心前半年左右的一個晚餐上,發生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也因此改變了我的一生。

 在我太太準備好飯菜、我們全家坐定後,晚餐隨即開動。因為我本來喜愛肉食,因此在我吃了一口飯後,我的筷子就朝雞肉挾去,可是在半途中我卻清清楚楚的看到了一隻雞,活生生的站在我的眼前,在我驚訝之餘,當下的想法就是:「我怎麼可以就這樣吃了它呢?」於是我就將筷子朝青菜挾去,又吃了幾口飯後,實在很不信邪,於是我又朝豬肉挾去,馬上又看到一隻豬,站在我的眼前,它們活生生的情況直到現在我還無法忘記,雖然不是很恐怖,可是對於吃肉卻產生了恐懼感。

 這事發生以後,有一天我聽到師父的錄音帶,原因是我的姊夫(也是師兄)暫時出國,我利用這個機會借用了他的車,而將我的車子送到修車場去整修。在車上有十幾卷師父的錄音帶,基於好奇的心理下,我想瞭解為什麼姊夫吃素而且一直說師父的好話,因此「偷」聽了這些錄音帶。這一下不得了,重複迴帶中我聽了不下十遍,說實在的,我非常認同師父的說法,也非常驚訝於同修的一些神奇感應,於是等我姊夫回國後,我又向他借了很多錄音帶和書。那一段時間,我上車就是聽師父的錄音帶,一到辦公室裡事情交待完了就看師父的書,而在師父的教理中談到楞嚴經有很多有關光和音的證明,為了求證我去買了楞嚴經並加以閱讀,也因而更加深了我對師父的信任,於是寫信要求印心。

 等待印心的期間我也沒閒著,每天幾乎都歡喜地早晚各依方便法的指示打坐二次。有一次凌晨好像被叫起床,睡不著覺,於是我就起床打坐,才坐不到幾分鐘,忽然看到一圓形光點由智慧眼出現,而一陣麻意從腳底很快的往頭上衝上去,後來我只感覺到鼻孔涼涼的,其它完全沒有知覺。我知道我應該是出去了,可是當時並未正式修觀音法門,所以不敢亂跑,有了這次的體驗後,對師父的教理更是有信心。

 同時,也感謝師父有聽到弟子的祈求,在印心的前些天和太太溝通後她居然同意一起接受印心,也因夫妻雙修而解決了吃和修行的問題。這些年來我們夫妻倆不曾懈怠打坐,生活上也非常平穩順利,小女兒也印了半心,這一切的一切都有賴師父平時的教導及加持,誠心的感謝師父。

 

  師父愛力救徒弟 晚餐桌上的奇事 被真愛擁抱 天國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