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是因為「即刻開悟」的教理吸引而祈求印心,說實在的,雖然當時我很佩服師父,但是還是內心偷偷的懷疑所謂的「化身師父」,因為我的等級不高看不到化身師父,所以我懷疑及不解什麼是「千百億化身」。

 直到有一天我生病發高燒,經過驗血驗尿的檢查,醫生要我馬上住院觀察治療,我的長官亦催促我住院。可是當時我的兩個小孩也發燒生病,先生又不在家。我先生因為在軍中服役,當時全隊因任務需要而轉駐其它基地,無法立即趕回,而我在花蓮又無親戚,所以當時感到好無助好可憐,我告訴醫生:「若我先生明、後天趕回來,我再住院觀察治療行嗎?」醫生說:「不行,最緊要關頭就是這一、二天,因為高燒不退且檢驗有異常現象,所以需要馬上住院。」當晚,我躺在床上流眼淚,看著師父法相,我跟師父說:「師父,都交給師父照顧了,我管不了了。」然後,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就在這時候,化身師父出現了,祂抱著我,並且慈愛的對我說:「我的孩子!」當時的我體會到被真愛擁抱的感覺真是「美妙安詳」,一切是那麼柔和寧靜,然後我很舒服地在師父的懷抱中睡著了。

 隔天早上,我先生著急地連夜趕回家,奇妙的是,當他看到我時,我的高燒已經退了,兩個小孩的病也好了大半。我們連忙到醫院再檢查,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怎麼一夜之間病全好了,而只有我知道是「因為我有個能千百億化身的師父啊!」所以從那天開始,我覺得自己真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的生命也變得好有安全感。

 當然,自從印心之後,我的生活變得好踏實又美好,而且我的個性也不像以前那麼愛使性子了,因為有了師父之後,生命漸漸地都會趨向於圓滿。

  師父愛力救徒弟 晚餐桌上的奇事 被真愛擁抱 天國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