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Hola!
來自瓜地馬拉的呼喚

 
 

瓜地馬拉錄影帶弘法講座現場。

 前幾年,陸續有同修提到要來瓜地馬拉協助推廣師父的教理,但是總有許多因素而無法成行。此次觀音使者在宏都拉斯停留,雖有想到瓜國,但也不知道何時及從何著手。有一次在打坐中,突然從裡面冒出一個很強烈的訊息:「趁著宏國同修有假期,趕快動身去瓜地馬拉。」因此我們收拾好簡單的行李,帶著幾箱經書,當然還有滿滿師父的愛力及加持,我們風塵僕僕地來到了瓜地馬拉。

 瓜地馬拉氣候涼爽,是個很豐饒的食品產銷國,有著各式各樣的水果、蔬菜及豆類,是個吃素很方便的國家,隨著很多醫生及各靈修團體的提倡,也有人漸漸轉向素食。透過一位宏國方便法同修的介紹,我們認識了第一位瓜國當地人,他瞭解我們所帶來的訊息後,便很熱忱地接待我們,並且邀請了他的朋友及家人觀看師父的錄影帶,他的母親是個很幽默且開朗的天主教徒,在看師父的錄影帶時,口中也不時地讚嘆著,因為師父的教理是這麼精湛,卻又這麼簡單。

 慢慢地我們開始尋找場地,準備一場電視講座,把師父的教理介紹給更多瓜地馬拉的同胞。我們拜訪了一個修行瑜伽的團體叫 Gan Fraternidad Universal Linea Solar ,這個團體的成員,幾乎都吃素,而且他們一直都很歡迎所有的靈修團體,瓜地馬拉的第一場講座就是在他們中心所舉辦的。

 我們與他們團體的一位顧問Vigilio Sanchez 先生洽談,在他瞭解師父的教理是為了提昇眾生靈性等級,同時也教人吃素後,即非常地擁護,不但調整他們使用場地的時間來辦電視講座,邀請他們所有的成員來參加,還告訴我們該如何做文宣,並親自帶我們去拜訪瓜國最大一家報社 Prensa Libre,請他們刊出講座的消息。講座的前一天,師父的彩色照片及講座的消息即在該報醒目的社會版中刊出。這位先生由於吃素多年,不久也印心成為同修,不只如此,此團體也有好幾個人報名學方便法,並開始吃無蛋素食,等待印心。

 在講座當天,來了很多誠心求道的人士,把會場擠滿了甚至連椅子都不夠,講座非常的成功,很多人聽到這個修行內在光與音流的法門,都非常地感興趣。一位老者還告訴我們:「師父的教理這麼好,一場講座不夠,應該多辦幾場。」

當地最大報社刊登觀音法門弘法講座的消息。

 講座之後,那些對師父教理有興趣的人,便陸續抽空來拜訪,告訴我們求道的過程及對真理的渴望。有一對誠心的夫婦說:「我們已經等好久了。」從這些人的故事中,我們才瞭解為何此行這麼急迫,而一切又似乎安排得這麼順利,原來是上帝聽到祂的孩子們誠心的呼喚。

真理的福音,正在傳播…

 有一位牧師在參加講座之後,非常喜歡師父的教理,當他吃素及修了方便法之後,覺得整個人比以前更好,從此便開始介紹素食的利益。

 有一位退休的女士,身體並不是很好,但是出於愛心及奉獻的精神常常抽空到各醫院,安慰及關懷那些沒有親人照顧的病人,當她認識師父的教理之後,帶給她更多的力量及信心,現也常帶著師父樣書及雜誌,送給醫院的一些病人及她的朋友。

 還有一位先生,在修方便法時,聞到一陣香味,並看到穿白衣的化身師父向他灑甘露水,起初他嚇了一跳,以為下起雨來了。他說,甘露水很清涼,並且說十幾年前就曾夢到一位女士帶著他爬山,在山頂他看到很亮的太陽,當他認識師父後,他知道十多年前那位夢境中的女士就是師父。

 有一位先生,在講座的前幾天,剛好遇到很多困難,他很誠心祈求上帝賜給他答案,不知怎麼地翻開報紙,就看到師父的照片及講座的消息,馬上感覺到是上帝在回應他的祈求。當他來到會場看完錄影帶後,他知道他已經找到答案了。回去之後,他便開始吃素,幾天之後,很驚訝地發現他家所養的一隻兔子的改變,以前每當他看這隻兔子時,牠就躲起來,而在他吃素之後,這隻兔子卻常常跑過來親近他,不只如此,連家裡養的一隻狗,也開始和兔子玩起來了,對這些動物的改變,他覺得實在很有意思。在他修方便法之後,每次打坐都有很好的體驗,而且生活也有了很多的轉變,他感覺上帝的力量在照顧及指引著他,迫不及待地希望能早日印心。

 有一位年長的先生,一直對靈修很感興趣,也曾在其它的靈修團體中學習,當他認識了師父的教理之後,每次來訪時都對師父書中的開示讚不絕口,但由於多年吃肉的習慣,不是一、二天就改變得了,他內心也很掙扎。有一次來訪時,剛好是用餐時間,就順便請他吃一份自做的簡易素食三明治,他吃了之後,瞭解到吃素是這麼簡單、經濟又美味,就這樣子開始吃素了。

 他說吃素之後,走起路來更輕盈,爬樓梯也輕鬆多了,而當他看到師父樣書上所舉例有關聖經上所提禁止殺生的例子時,他感嘆地說,多可惜,他以前常去教堂,但都沒學到這些,他因而更加珍惜師父的教理,並等待印心。

 有一位在電台工作的心理學家,從小就有預知未來的能力,並且也常能看到別人的前世,她常在報紙上及電台中發表衛生及素食的概念,她認為我們所吃的食物,對我們內心平靜有很大的關係。當她聽到講座的消息時,便感覺到一股力量,因此而來到了會場,當她看到了師父的錄影帶後,感受到師父單純且強烈的磁場,一直圍繞著她,這個現象持續好幾天。當天晚上,即夢到師父,看到師父的前生與她的關係,看到師父曾是韓國人,有一天晚上她回到家裡,聞到一股香味,原本疲累的她就開始看起師父的雜誌,而且當天也夢到師父打電話並告訴她:「我將來幫助那些謙卑的人。」她認為這意思是指我們若謙卑的話,才能夠配合師父的振動力,進而與她同一體,這些經驗使她對於師父的力量更有信心,而且也開始將師父的教理介紹給有緣的人。

 為了讓那些剛學習吃素的人對素食的料理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我們辦了一場素食餐會,邀請了所有報名方便法的人及其親友來參加。所有準備工作包括煮食,均在剛報名印心的準同修合作下順利完成。當天的方便法,每個人均得到很好的體驗,而在餐會之後,有一位專業的口琴家,在現場表演幾首拿手的樂曲,博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在我們離開的前幾天,此地甘霖遍灑,大家都覺得很特別,因為現在並不是下雨的季節,我們知道是師父的愛正喚醒著那些渴望解脫的靈魂。讓我們衷心的祝福這些靈性的種子,早日開花結出美麗的果實。

  韓國 福爾摩沙 馬來西亞 哥斯大黎加 瓜地馬拉 秘魯